ebay注册流程_三步教你完成ebay个人店铺的注册

大家都知道,如果想要做跨境电商,作为服务全球的ebay平台就是最佳选择,对于第一次使用ebay平台的卖家,肯定是要先注册账号,这样才算你拥有使用权。 今天小编就像大家给大家详细分解一下步骤,个人店铺该如何注册,供小伙伴们参考。

第一步、要注册ebay账户,用于买卖交易。

首先,打开ebay官网,右侧信息栏内有一个“注册”按钮,点击;

然后,进入ebay的注册页面后,这时你要设定你专属ebay会员账号及密码,切勿告知他人;

其次,根据页面显示的注册表格要求,准确、真实的填写每一栏的注册内容,千万不要有虚假信息,ebay平台会审核的;

再然后,ebay平台会给你的注册邮箱发动一封邮件,打开你的邮箱,点开这封邮件,特别注意,你使用的邮箱一定要是国际通用的邮箱,不然很可能你会接收不到邮件;

最后,点击该邮件确认后,就会迅速跳到ebay主页的欢迎页,截至到这里就完成了交易账户的注册。

但是还没结束呦。

第二步,要注册卖家的资金账户。

首先,打开ebay平台默认的银行官网,点击注册;

然后,在该银行官网注册一个“高级账户”类型,这样的话你在线购物和销售就会非常便利;

其次,按要求准确、真实填写相关内容,再点“我愿意,请创建我的账户”;

最后,银行认证,最好使用双币信用卡或借记卡认证。

第三步、将ebay账户与资金账户绑定。

首先,登陆ebay账户,找到我的ebay,然后点击进入;

然后,点击依次点击账户—资金l账户—连接到我的资金账户—输入资金账户的账号和密码。

按照这三步,就可以完成eBay平台的注册了,接下来就是等待审核,审核过了,你就正式成为ebay的卖家之一了,随后就可以开店卖货了,开始进阶你的商海传奇人生吧!

好了,就讲这么多吧,ebay个人店铺该如何注册,你学会了吗?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