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scape使用gpu_Enscape用户简单操作让你的显卡性能提升30%-100%

2020年不下1000人咨询小编Enscape的安装和使用问题,其中最多的就是显卡驱动导致的Encape无法启动或者使用卡顿。小编惊人的发现90%用户安装的都是英伟达Game Ready(游戏)驱动程序。每当此时小编都让他们更新系统补丁,下载英伟达Studio(工作室)驱动。很多用户一脸不情愿甚至埋怨:”你这样不负责任和电脑死机网吧网管让重启有什么区别?”  但更新完就:“大神!真香!”。

性能提升30%

当然这并不是小编有多牛,这是英伟达不同显卡驱动对不同使用场景有针对性的进行优化。Game Ready(游戏)驱动程序顾名思义是针对游戏的。Studio(工作室)驱动针对我们的设计类软件都一一进行针对性的测试和优化,如Vray、Enscape、D5、Adobe Substance Painter、 Octane Render、 Unreal Engine等等。选择了正确的驱动程序性能轻而易举提升30%。值得注意的是英伟达部分Studio驱动已经停止对Windows7的支持需要升级Windows10。

Studio驱动获取方式

1.访问英伟达官网,点驱动程序菜单-选所有NVIDA驱动程序。

2.根据你的显卡型号及操作系统选择对应的参数。

3.下载类型Studio驱动程序

4.下载后进行安装。

性能提升100%

微软将于下个月发布Windows 10 2004版,此版带来DX12终极版以及DXR Tier 1.1标准。

DXR Tier 1.1特性:

支持向现有的光追PSO添加额外的渲染器,从而大幅提升动态PSO的效率。

光追支持间接执行(Ex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