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scape使用gpu_Enscape是什么插件?Enscape for Revit有什么优势?

Revit在渲染模型时的表现仍有很多不尽人意的地方,而这将会给后续的工作开展带来一定的影响。Enscape的出现能够弥补Revit的不足表现。在许多方面中,它的表现都是极为出色的。

Enscape for revit概述

Revit软件是Autodesk公司研发的一款用于进行建筑信息模型的结构设计平台,是我国建筑业BIM体系中使用最广泛的软件之一。Revit软件具有信息全局实时更新、第三方二次开发便利、能利用其他概念设计建模软件(如Sketchup)导出的DXF文件格式的模型或图纸输出为BIM模型、用户界面友好等特点。

Enscape是由一家位于德国的卡尔斯鲁厄城的科技公司,研发的最新一代内置于建模软件中的GPU即时渲染插件。Enscape具有高速即时渲染,所见即所得,真实光线追踪,可输出动画、VR、全景图、独立EXE文件等诸多优点。Enscape for Revit,即Enscape插件安装于Revit软件平台,二者协同工作的应用体系。

Enscape for revit的优势

(1)动态漫游

在Revit中提前建好模型,并赋予各个构件材质。打开Enscape实时场景渲染器,可以生成一个能够实时漫游观看建筑模型的独立渲染窗口。通过对比,在材质、光影等渲染效果方面,Enscape比Revit表现得更加惊艳与逼真。

漫游有两种模式可供自由切换:飞行模式可以畅通无阻地查看建筑的任何角落;行走模式加入了重力效果与物理障碍限制,仿真平时走路的状态,无法穿过墙和楼板,上楼梯时镜头也会晃动。漫游过程中,按“M”键可以打开小地图,显示当前在建筑平面中的位置。

(2)同步更新模型

Revi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