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查看数据统计_如何查看百度统计数据报告

80508dfd61acdb0a3133c10373b3dbdb.png

百度统计可以为我们提供网站的流量、来源、页面、访客、转化、seo等多种网站分析报告,支持多维度细分和自定义查看。可以帮助我们进行SEO优化,提高转化率等。

百度统计提供哪些数据报告?

流量分析报告、来源分析报告、百度推广报告、访问分析报告、访客分析报告(地域分布、访客属性和系统环境)、转化分析报告、优化分析报告(SEO分析、搜索词排名、升降榜等报告)。

如何全方位地解读数据?

在目标站点下,按需求选择报告类型,结合图标查看数据对比,可以查看各个维度的数据,最后对报告进行综合分析。

登录百度统计可以查看基本信息,点击“查看报告”可以看到更加详细的分析报告。

1154d045c1276be353b042d8db39c16e.png

如何添加常用报告?

百度统计为网站管理者提供了多维度的数据报告,期中一些报告是用户经常使用的,可能分布在网站导航中的各个模块。为了方便用户快速查看,用户可在百度统计中将自己经常查看的报告添加到常用报告中。

2db4f2b756d6c98aac3616c1406a9497.png

在百度统计中,还有一种站点“权限站点”,权限站点是其他账户将其自有站点授权给网站管理者查看数据的站点,在授权的时候设置了查看权限。如果查看报告的时候没有权限,说明授权者没有授权给你。如果想要获得权限,请联系给你报告授权的账户管理员。

如何下载和发送百度统计的数据呢?百度统计不仅提供了各种各样的图表报告,还支持将数据下载到本地,可以更加灵活的查看报告和数据。百度统计提供了多种格式的下载文件,PDF格式支持图文并茂,支持较大的数据量,阅读时需要相应的PDF相应软件。CSV格式不含图片,支持大量数据,便于后期的数据处理。

报告的时效性及历史数据的存储,百度统计对网站访问的数据是实时的,但现实报告的时候会消耗一定的时间,所以我们查看到的报告有一定的延迟。但是实时访客报告的实时性很高,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其他报告的延时在15分钟左右。网站管理者也可以自己设置延迟,设置完成后大概20分钟左右生效,这样的话百度统计会帮你一直保存所有历史数据,直至你手动删除。

总结:本篇文章主要讲解了百度统计的数据报告这一部分,提到了百度统计主要有哪些数据报告,如何查看这些报告以及数据报告的下载。这些数据报告能帮我们更好的分析网站。下篇见。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