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从js文件中取数据_在JavaScript代码中如何从Python JSON变量中获取数据

python中的以下代码:

jsVar = (json.dumps(jsPass))

生成此输出:

{

"TT1004": [

[1004, 45.296109039999997, -75.926546579999993,

66.996664760000002, 150, false

]

],

"TT1001": [

[1001, 45.296471220000001, -75.923881289999997, 64.616423409999996, 150, false]

],

"TT1003": [

[1003, 45.296109379999997, -75.926543379999998,

67.240025419999995, 150, false

]

],

"TT1002": [

[1002, 45.29626098, -75.924908610000003, 65.300880480000004, 150, true]

]

}

输出通过JSON格式化程序和验证程序网站的验证。

在javascript代码中,我设置了以下内容:

var myVar2 = {};

var myVar2 = jsVar;

当我查看javascript变量myVar2的console.log或.dir方法的输出时,没有数据。它返回Object { }和空的__proto__:Object。

为了测试生成的python数据是否是正确的js,我手动将数据放入javascript变量中,该变量记录以下内容:

{

TT1004: Array[1],

TT1001: Array[1],

TT1003: Array[1],

TT1002: Array[1]

}

我需要学习的是如何将python json jsvar变量导入到javascript代码中。

不要。只需从javascript中的JSON文件中获取数据。

如何从python将jsvar传递给javascript,python与js有什么关系?

我将JSON导入python,然后使用.dumps方法生成JS类型var

Spencer Wieczorek,我对JSON&JS还比较陌生,你能给我一个用JavaScript从JSON文件获取数据的例子吗?

没有"python json"或"javascript json"。有JSON(一种用于表示数据的格式)、JavaScript(一种语言)和Python(另一种语言)。如果你想加载一个(有效的)JSON文件,不管它是由Python、C++、Brainfuck还是人类生成的都没有关系。

我建议您看看这个关于JS: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45015/…中JSON解析的线程。简言之,你只需要写一个var myVar = JSON.parse(jsonString);。

从你原来的帖子:

Python: jsVar = (json.dumps(jsPass))

JavaScript code: var myVar2 = jsVar;

问:如何从javascript代码访问python json变量?

答:python和javascript是两种不同的语言,您将以不同的方式运行它们,例如,为了运行通常使用python二进制的python代码,为了执行javascript,您将使用像google的V8这样的JS引擎。

注意:当您运行python和javascript代码时,这基本上由两个不同的进程来处理。也就是说,它们将有不同的内存空间,因此您的javascript进程不可能访问您的python代码的内存空间,除非我们讨论的是unix的shared memory。(我不想再提这个了)

因此,如果您考虑直接从一种语言甚至进程访问一个变量到另一个进程,那么这是不可能的。

但是,请记住,变量只是对内容的引用。我想说的是-您不需要将变量移植到其他地方,而是需要内容。

对于新手来说,最简单的方法是将内容序列化(layman-term:save)到File中,然后让javascript进程读取内容并将其解析回对象中。

我希望这些指南对你有用;

Python侧:对于使用python将JSON数据写入一个文件,您可以参考本文以获得解决方案。如何在python中将JSON数据写入文件?

javascript端:要从文件中读取JSON数据,您可以通过nodejs轻松地完成这项工作。使用node.js,如何将JSON对象读取到(服务器)内存中?

塞缪尔·托,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