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闭华为自动杀进程_如何取消苹果自动续费?手把手教你关闭自动续费全步骤...

如何取消苹果自动续费?一些手机应用的会员在充值时会默认自动续费,有些时候我们可能没看到默认勾选了这个选项,在收到账单才发现自己被扣了钱。想要关闭自动续费却不知道该怎么操作,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关闭苹果手机上的自动续费。

c1ea85d8ab1ad63d82c463881981f1c4.png

第一种方法:通过苹果手机设置取消订阅

以下步骤以iPhone 8、iOS 13系统为例讲解
1、点击进入苹果手机的设置
2、找到并进入iTunes Store与App Store

9274ce9b594da6156c5d015d4460e70a.png

3、点击最上方Apple ID然后选择查看Apple ID

838bce806e02900e55740cc6f2be2de2.png

4、在新的界面找到订阅进入查看

eaf150b911ac3e955575848866665662.png

5、选择需要关闭的自动续费项目取消订阅即可

ed44d0427ee233a4da3c24a95a4902d2.png

如何取消苹果自动续费?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付款的话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来取消自动续费的项目。

第二种方法:关闭微信里的自动扣费项目

依次点击【微信】->【我】->【支付】->【支付管理】->【扣费服务】,选择需要关闭的服务进入项目详情,在该界面点击关闭服务即可。

79759e27cef83febe9c1d1b2388ce226.png

第三种方法:关闭支付宝里的自动扣费项目

依次点击【支付宝】->【我的】->【设置】->【支付设置】->【免密支付/自动扣款】,找到想要关闭的服务点击进入服务详情,在界面下方直接点击关闭服务即可。

f72fe55a8fb45c00df46913f6f676a87.png

如何取消苹果自动续费?手把手教你关闭自动续费全步骤,以上就是我们取消苹果手机上自动扣费项目的几种方法了,大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的方法来进行关闭。本文中所有步骤都按照最新系统、版本来讲解,系统和版本不同在操作步骤上会有些许差别,如果没有找到对应的步骤,可以确认下自己的系统版本和应用的版本。

点击预约专业人士指导的数据备份服务:

‎果师兄恢复大师​itunes.apple.com
19bf9997ff6e66050fd4673a4c2cca19.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