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计算机考试多少分能过,2021中考最低几分能考上高中 最低录取分数线

中考就根本不同了,第一志愿如果没考上,计算机会看第二志愿够不够,第二志愿再没考上,计算机会看第三志愿够不够……直到被录取为止,只要分数够,相应的志愿学校就一定会录取。因此,中考填报志愿时,有潜力的考生前一二个志愿可选择较理想的重点高中、录取分数稍高于考生平时成绩的学校。

31767b890910ae9f5bd11f09950396d0.png

中考多少分能上高中

一般情况下,中考成绩达到400分以上就能选择普通高中或者各种职校,由于每个地区的中考分数及考生水平层次不同,要参考你所在城市的中考分数线设置标准。

高中和大学一样,有几个类型的高中,有普通高中和重点高中,还有职高。至于你能考上什么高中取决于你们当地的高中录取分数线,中考分数普遍都是比较高的,一般情况下,只要学习态度端正,达到500分的中考成绩并不是难事。

另外,中考成绩没一分基本上就会拉开几百人甚至几千人的排名,也就是说中考600分可以上一所重点高中,中考500分可以上一所比较一般的普通高中,那么对于中考成绩只有400分的考生说可以选择普通高中或者各种职校,由于每个地区的中考分数及考生水平层次不同,即使同一省份的不同市区和地区在分数线的设置上也是会有很大差异的,因此不同的中考成绩可以上什么高中要参考你所在城市的中考分数线设置标准。

中考分数线高吗

影响各批次“最低投档控制分数线”高低的主要因素是当年考生人数、招生计划数和中考成绩(包括平均分和各分数段的人数分布)等,今年这三个因素均有不同程度的变化。考生人数是近几年增加幅度较大的一年,招生计划数也有一定比例增加,中考平均分也有所提升,这三个因素同时叠加,促成今年高中各批次最低投档控分线有所提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