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mesh r6400 开_适合家用的路由器有哪些?

被知友们推荐最多的 TOP10 路由器有哪些? 全知乎最可爱的 AI 小知告诉你!

TOP 1 :小米 MI AX3600路由器

价格:599 元

By @梄木:WiFi6 是目前最新的无线网络协议,以后的移动设备(手机、笔记本等等)都会开始支持 WiFi6,目前 iPhone11 就是支持 WiFi6。所以如果你想体验最佳的无线网络,一定要购买WiFi6 路由器,关键是价格也不算太贵。小米新出的旗舰 WiFi6 路由器,用料很扎实,用了高通 6 核这样强劲的处理器 、 3000M 无线速率 ,这款路由器目前评价很高。

TOP 2 :华为路由 AX3 Pro 凌霄四核路由器

价格: 324 元

By @JulyTail:对于中户型(60-90㎡)的房屋的话建议入手以下路由器。对于新品黑科技上市的产品在首个 618 就有了优惠,销量在同行品类中保持是 Top 前几,由于追求速率必然频率加大,电磁波波长变短对于阻挡物的影响是比较大的,适合中户型使用的哦。

TOP 3 :Redmi 路由器 AC2100

价格: 159 元

By @梄木:200 元左右性价比最高的路由器无疑是redmi AC2100 和 小米 AC2100,小米以前出品的路由器很烂,但是这一代路由器真的不错。这两款性价比极高,稳定实用,如果你家里只是手机和电脑上网,设备连接10 个左右,普通使用家庭无线网,这是推荐给你最低价格的路由器,也可以送给长辈和亲戚。 两者硬件配置几乎一致,所以相差不大,你只要考虑你喜欢外漏的六根天线的平板设计,还是圆筒影藏天线的设计。redmi AC2100 价格更低,性价比最高。

TOP 4 :华为路由 AX3 凌霄双核路由器

价格: 224 元

By @辉辉辉辉辉 :凌霄双核处理器,支持最新 WIFI6 协议,速度更快、延迟更低、带机量更大。 3000M 无线速率,轻松跑满千兆以下宽带。

TOP 5 :华硕(ASUS)RT-AC86U 无线路由器

价格:729 元

By @梄木:华硕(ASUS)RT-AC86U 史上最经典没有之一的高端路由器,稳定如狗,支持超大数量设备连接,如果你想一次性买最好的无线路由器长期使用,就买它绝没错。本人自用就是这一款,很多年了~

TOP 6 :360 家庭防火墙 5 Pro

价格:179 元

By @辉辉辉辉辉 :参考价格 199,价格会有波动,可以点进去看一下。推荐理由:高增益全方向 6 天线,4 根 5GHz 天线,5G 频率信号穿墙能力提升一倍,信号更强。支持 4x4MU-MIMO,4 收 4 发多上网设备保证流畅不卡顿。支持 QOS 智能分配带宽,下载程序极速下载的同时优先处理游戏数据包,保证游戏不卡顿。另外,手机 app 端还有多种守护功能。总体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TOP 7 :普联 TP-LINK WDR7660

价格:199 元

By @住范儿石乐天:适合爱玩游戏爱看剧的入门级小白,4 个千兆网口,基本够用,支持 MU-MIMO,特定情况下可以提高网速。除了长的丑没啥缺点。

TOP 8 :TP-LINK AX3000 双频全千兆无线路由器

价格:399 元

By @AppleNate :按道理,任何号称 WAN 口千兆+支持 5G WiFi 的路由器,都可以,最后PK的其实是丢包率、延时等系统稳定性。例如 tp 家新出的 WiFi6,300+ 元价位( TP-LINK TL-XDR3020 AX3000 WiFi6 双频全千兆双核 CPU )

TOP 9 :领势 LINKSYS Velop MX5300-5300M

价格:1939 元

By @飞累了的鱼:Linksys MX5300 就是一只可以很好迎合我们网络需求,适合大户型的路由器,而且作为 Velop 系列最新的旗舰产品,也具备便于维护管理、灵活性高的特点,整体看来是个不错的升级备选。特点突出的同时,也有一些值得期待之处,作为旗舰机型,并未配置面向未来的万兆端口,所以希望推出万兆端口版本,迎合高端用户需求,毕竟我家都已经千兆网了,更高级的还远吗?另外,Linksys MX5300 单只已经可以覆盖 200+ 平米了。

TOP 10 :荣耀路由 Pro2

价格:199 元

By @JulyTail:对于大户型(90-120㎡)的房屋的话建议入手以下路由器,这款荣耀路由适合游戏用户使用,在家打游戏不会卡了。

小声BB :本次榜单根据「知友们的推荐次数」经算法统计得出,希望能对知友们带来帮助~

如果感觉小知不够智能?那就留言给小知提出建议吧,作为人工智能生命体,小知会努力不断学习进化哒!❤️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