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子量子计算机 寻址,新的、 更好的方式来建立世界上第一个有用的量子计算机电路...

发表于: 2016-06-27 21:16     作者: 港泉SMT     分类: 行业动态

dedb05c28e7a9d525eedbd3b251dae6a.png

该研究小组已经设计和表现出新的包装更多量子计算能力成更小的空间,比以往更多的控制方法。研究进展,在量子态中使用的原子 3 维数组称为量子比特 — — 或量子比特 — — 由大卫美国 Weiss,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物理学教授和三名学生在他的实验室团队。他说,”我们的结果是仍然需要在实现量子计算机将有用的做是不可能做到今天,在为电子数据安全的加密技术中的应用与其他计算密集型领域的计算方式的很多重要的发展之一”。

新技术利用激光和微波精确控制开关从一种量子状态到另一个选定个别量子位元,而不改变其他原子立方数组中的国家。新技术演示潜在的原子作为未来的量子计算机电路的构建块。

科学家发明创新的方式来安排和精确地控制量子比特,尚需做量子计算机的计算。”我们论证了这种新的方法是精确、 准确和高效的方式来控制量子比特的量子计算的大合奏,”韦斯说。贴片加工

在科学中介绍了新的技术,韦斯的团队计划继续进一步发展。成就也预计将有助于科学家构建量子计算机,包括那些基于其他原子、 离子,或原子类似系统中 1 或 2 维到追求其他的办法。”是否这项技术通过在那些其他几何图形,他们也会此的鲁棒性,”韦斯说。

以畜其量子原子栏成有序的三维模式,他们的实验中,这个团队构建了由光束陷阱并举行五个堆积的飞机立方体排列原子晶格 — — 喜欢用五片面包三明治 — — 每个都有 25 间隔相等原子的余地。这项安排形成各自的地点为 125 原子有序模式的多维数据集。科学家们将一些可能的位置充满中性铯原子组成的量子比特 — — 那些没有积极或消极的电荷。不同的钻头,在经典的计算机,通常都是零或部分,每个量子比特韦斯团队实验中已经很难想象能够在同一时间出现在不止一个国家 — — 量子力学的核心特点叫做量子叠加态。

魏斯和他的团队然后用另一种轻型工具 — — 越过激光的光束 — — 针对单个原子的晶格中。这两个激光束,重点称为”寻址”梁有针对性的原子上一些关于它的两倍的原子的能量水平的确如此对那些任何其他原子在数组中,包括那些在道路上的一个处理梁在途中到目标的转变。当科学家们然后洗澡与微波均匀洗整个阵列时,原子与转移的能量水平状态改变,虽然不是所有的原子的状态。

“我们有更多量子比特到不同的、 精确的量子叠加在同时设置比任何以前的实验系统中,”韦斯说。科学家们还设计了他们的系统不确定路线的具体细节或他们使用这些光束的力量非常敏感 — — 这 Weiss 说,是一件好事,因为”你不想要取决于光的强度是什么或对齐方式是什么。

科学家们证明他们改变单个原子的量子态能力的途径之一是通过改变选定原子中的三个立方阵列内堆积的飞机的态要绘制字母 P,S 和 U — — 代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盘符。”我们改变 PSU 原子必须不同于数组中的其他原子的量子叠加态的量子叠加态,”韦斯说。”我们有一个相当高保真系统。我们可以做有针对性的选择与约为 99.7%,可靠性,我们有一个计划为使这更像是 99.99%。

目标之一维斯已经为他的团队未来研究是量子比特去”有纠缠在哪里一个粒子的状态是隐式状态相关的其他粒子周围的量子波函数”。Weiss 说,这纠缠量子比特之间连接所需的量子计算的一个关键因素。他说,他希望建设上演示他的团队的原型系统中最终的技术将使他实验室里展示高质量纠缠量子计算操作。”用每站点和设置在任何一个网站,我们选择我们的近期研究目标是原子之间的纠葛完全一个原子填充多维数据集,”韦斯说。

除了韦斯,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研究团队的其他成员是杨王、 艾西瓦娅 · 库马尔和陈宗尧吴,所有的研究生。这项研究是由美国全国科学基金会资助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