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对文本的设置,php如何给index.php文件设置只读权限

欢迎进入Linux社区论坛,与200万技术人员互动交流 >>进入 最近很多空间都被挂了马,虽然危害不大,仅仅给你的首页后面追加一个iframe广告代码,增加流量,但是这个会让某些浏览器弹出警告,所以让站长很痛苦。 我使用的ftp不具有直接设置空间上文件的属性,

欢迎进入Linux社区论坛,与200万技术人员互动交流 >>进入

最近很多空间都被挂了马,虽然危害不大,仅仅给你的首页后面追加一个iframe广告代码,增加流量,但是这个会让某些浏览器弹出警告,所以让站长很痛苦。

我使用的ftp不具有直接设置空间上文件的属性,所以就写了一段php代码来修改index.php文件属性,现在分享给大家,设置只读属性后,木马就没权限给你文件末尾追加iframe广告了。

设置index.php只读代码:

function set_writeable($file_name)

{

if(@chmod($file_name,0555))

{

echo “修改index.php文件只读属性成功”;

}

else

{

echo “修改index.php文件只读属性失败,空间商不支持此操作!”;

}

}

set_writeable(“index.php”);

?>

把以上内容保存成setread.php,然后上传到空间,直接浏览器浏览该地址即可设置只读。

不过设置这个只读属性以后,你自己通过ftp也没有权限删除index.php,如果需要删除或者覆盖index.php请使用以下代码设置index.php的读写权限。

设置index.php读写代码:

function set_writeable($file_name)

{

if(@chmod($file_name,0777))

{

echo “修改index.php文件读写属性成功”;

}

else

{

echo “修改index.php文件读写属性失败,空间商不支持此操作!”;

}

}

set_writeable(“index.php”);

?>

把以上内容保存成setwrite.php,然后上传到空间,直接浏览器浏览该地址即可设置读写。

test.jsp?url=http%3A%2F%2Fwww.chinaitlab.com%2Fcms%2Fimages%2Flogo14.gif&refer=http%3A%2F%2FLinux.chinaitlab.com%2FPHP%2F907460.html

本文原创发布php中文网,转载请注明出处,感谢您的尊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