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实现审批流_超实用的工作流,小白用户也能轻松驾驭

随着经济的发展,我国各行业各企业之间的竞争日趋激烈,建立一套完善的业务流程管理系统,随时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处理公司业务,对于提高客户服务质量,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非常重要。

传统方式处理业务流程的弊端

目前很多企业在处理内部或外部表单流程时仍然采用纸张填写,手工传递或邮件发送的方式,可能会存在以下几个问题。

1、手工处理效率低

手工处理表单流程很多时间和精力都花在事物的传递和内部协调上,特别是当找不到对应的办理人时,还会浪费大量的沟通成本。

2、无法对整体流程状态有效跟踪

手工处理业务流程所有的表单都是手工传递,表单处理人员只了解自己自己参与的环节的流程状态,无法对其他人的处理意见有清楚的了解,影响对表单数据的判断。

3、手工处理出错责任难定位

在实际处理表单流程过程中,人为干扰的因素大量存在,一旦出现人为的失误,手工处理又缺乏处理过程的纪录和跟踪,导致业务流程出错,责任人难以定位。

针对以上的问题,亿信ABI的工作流功能可以将企业的业务流程规范下来,明确每个环节的办理人,实现业务流程自动化传递,办理人可及时响应业务流程处理,随时了解各业务环节各办理人的处理意见,对整个流程实时跟踪,并且业务人员可以自己去定义流程。

多样的工作流办理方式

亿信ABI工作流支持多种办理方式,用户在办理的过程中可以通过提交、审批、退回、签收、转办等方式对流程进行办理,办理的同时还可以通过邮件、站内信来提醒下一个环节的办理人或者抄送给别的其他用户。

3fdae44b4ccadea39d45e4570fc8133f.png

所见即所得的图形化设计

亿信工作流支持图形化设计流程,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只需拖拉式的操作,提升流程效率,用户可直观了解整个流程的扭转情况,支持事件、活动类型、网关、连接等流程图例。

bfa1ddb7e29ac37f082a92eec1a460b0.png


灵活的信息配置

图形化设计流程时,右边的属性可以任意配置,修改其中的一些属性,流程会有不一样的走向。常用的可以设置本环节的名称、活动对象、优先级别、描述、办理人、办理的期限、操作设置等并且针对不用的活动,系统会有不同的属性设置。

d1ece0906b6a972eef74f99c629fe7b2.png


丰富的用户活动

亿信工作流支持多种用户活动,任意的活动可以相互的组合来满足不同的流程需求,以下是支持的活动种类。

a4f9538197afe0d27a29a8f7a844ca0a.png


随需应变的参数传递

流程中支持参数的定义,可以根据输入的参数值来判断流程的运转路径,并且支持i@report填报任务中数据的传递,让流程根据不同的参数值变得更加灵活。

3440472eaf524d8ea798ed541fd7a030.png


强大的流程再扩展

可以使用客户端的JS脚本或是服务器端的复杂业务逻辑计算的JAVA代码以及存储过程,在操作、流程前或者是流程后都可以调用,对流程起到一定的辅助扩展。

6181e70c09ab0ec8bda1a27a4d70dfdb.png


完善的流程版本控制

工作流支持多个版本,可以查看历史版本和草稿,已经发起的流程按照之前的流程进行扭转,新发起的流程按照最新的版本来进行扭转。

08acaf9b9ca1147ed857fa172d5d5a1c.png


多角度、全方位的流程跟踪和监控
可以从多个角度对运转中的流程进行分析(包括工时统计、实时情况、工作负荷、工作效率、流程运行),做到对流程的实时监控,也可以查询已完成或者是未完成的流程的运行情况。

ebea3dd789731f84caf3793343f7c9b9.png


随时随地的移动工作流

亿信移动端可无缝集成服务器端工作流,支持在移动端人工处理流程,搜索流程、查看流程进展。

8e59d38118acf71fec22ad1f9c8593e3.png


超实用的亿信工作流,技术小白也能轻松驾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