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了svn桌面右键没有_win7安装tortoisesvn软件后找不到图标两种解决方法

tortoisesvn软件是控制系统的一个免费开源客户端,一些用户在雨林木风win7系统安装tortoisesvn软件后,发现无论是右键菜单还是系统桌面都找不到图标了,看不到svn图标是什么情况?针对此问题,小编收集整理两种解决方法。

svn图标不显示解决方法:

方法一、

1、在文件夹点右键,找到svn的设置里。

2、有个icon的选项,点第一个子栏目“图标集”。

3、右侧的样式原来的是xpstyle模式的,所以不显示,改成带“win7”字样的就行了。

方法二、

1、在键盘上同时按下win+R,输入regedit,调出注册表信息;如图所示:

2、在打开的注册表中,按下Ctrl+F,在注册表里搜索“ShellIconOverlayIdentifiers”;

3、将TortoiseAdded、TortoiseConflict……TortoiseUnversioned分别重命名,命名为0TortoiseAdded、1TortoiseConflict……8TortoiseUnversioned;如图所示:

如果用户们使用电脑的时候遇到了相同的问题,可以参考以上方法步骤进行解决哦,轻松找回svn图标。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