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杂音,简单5个方法解决!AirPods Pro出现“滋滋声”杂音问题!

AirPods Pro开始出现灾情了!近几个月Apple 官方讨论社区不管是国内或美国都有用户回报反应AirPods Pro 出现杂音,只要晃动头部或走路有震动时,耳机内就会出现哒哒声音,感觉就像是耳机内有个零件松了,甚至还会有电流声音,似乎有少数AirPods Pro 开始陆续出现新的灾情。

你手上的AirPods Pro 也会出现杂音吗?似乎这问题从今年开始陆续有不少苹果用户碰见,有发生这类用户几乎在每个国家都有出现,多数情况是在开通透骑车、躺在床上听音乐、咳嗽、晃动头部、走路、跑步时,只要从事比较激烈晃动的动作时,AirPods Pro 耳机内会立即传来「哒哒声」,甚至有些是刚开箱就立即出现。

国外用户在Apple 社群上反应AirPods Pro有杂音

另外有些用户发现,只要将iPhone 重开机后就不会再出现,不过则有些用户反应是受到环境干扰就会出现滋滋声,特别是在搭乘环状线捷运时,特别容易出现这种声音,出捷运站就会消失,但有些则是在正常环境下就会出现,而且会有些时候突然出现,如果发生这些问题,该怎么解决呢?底下教大家几个排除方法!

解决AirPods Pro 杂音方法

方法1. 放回充电盒内

将AirPods Pro 先放回充电盒内,再拿出来听听看。

方法2. 检查附近有没有干扰

如果走到某个环境下才会出现杂音,那很有可能是附近Wi-Fi 或干扰蓝牙所造成。

方法3. 检查AirPods 耳机有无损毁

检查看看AirPods耳机内是否有阻塞或有表面破裂,建议先尝试清洁AirPods。

方法4. 重置AirPods

替AirPods Pro重新配对一次。

方法5. 替AirPods送修

如果以上方法都尝试过,建议在保修期 内,就赶紧去Apple Store直营店或「授权维修中心」?直接免费更换,不要等到保修期过后才要解决,那就要花钱维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