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大学的计算机科学,慕尼黑大学

ec4f2a14fdc23b98b32df14856de03d2.png

慕尼黑大学本科留学费用

在德国上大学是不需要交学费的,但是需要交注册费,还是生活费住宿费等。德国留学期间,8个月的学习时间,4个月是假期,学生可以利用假期出打工赚取生活费。

费用明细

大学注册费每学期150欧元

生活费每年月6000欧元

书本费每年月600欧元

保险费每年约240欧元

生活杂费每年约720元

打工平均每年能收入10000欧元。

3cdee61d9512bd0a89a25dcda2e50a9f.png

慕尼黑大学本科申请要求

申请条件:

申请者在国内高校就读满三个学期或就读满一年预科,德语考试测试分数要达到4分。

申请材料:

学生需要准备入学申请表、高中成绩单及德文翻译原件、高中毕业证及德文翻译原件、个人简历一份、德文版个人陈述、DSH二级证书或德福(TestDaf)考试成绩。

申请截止时间:

慕尼黑大学申请分为夏季和冬季,夏季申请时间截止在1月15日、冬季申请截止时间7月15日。

慕尼黑大学本科申请步骤

首先,慕尼黑大学分冬季入学和夏季入学,想要申请的学生安排好自己时间,在截止日期前提交申请表,递交申请材料

第二步,学生把相关材料提交之后,审核部会对材料进行审核,

第三步,在申请材料期间,学生可以准备面试相关问题。你的材料申请通过后,会给学生发出面试通知。

第四步,学生收到审核证明后,就可以向学校递交入学申请及相关材料

第五步,拿到OFFER

第六步,办理签证

慕尼黑大学本科专业设置

高分子材料科,农学,建筑学,土木工程学,土木材料及维修学,生物化学,生物信息学,生物学,酿造与饮料技术,工商管理学,化学,化学工程学,优化设计学,交流与决策学(MBA),计算机机械学,计算科学与工程,计算力学,消费研究学,电子与信息科学,能源与过程科学,工程物理学,发展与设计学,营养学,地球空间科学,汽车与发动机科学,金融与信息管理学,林木科学,林业资源管理,园艺学,土地测量与地理信息学,地理科学,工业化学,计算机科学,通讯技术学,工程水利学,综合元件设计,科学运输系统,核技术,土地管理学,土地利用学,景观设计与景观规划学,食品化学,航空航天科学,机械制造与管理,机械工程学,生物技术数学,数学,机械电子与信息技术,医学,医药技术学,微波工程学,分子生物技术,原子技术,生态学,物理学,生产与物流学,修葺与保存技术,体育教育,体育科学,可续资源管理学,食品工程学,企业管理学,应用数学,交通系统学,环境工程学,环境规划与生态工程学,经济计算机学。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