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应用基础单元三,计算机应用基础单元习题三解答.doc

单元练习题三

填空题

Word窗口中的标尺是用于表示_______。

通常word文档的扩展名是_______。

字体的特殊效果可以在_______对话框中设置。

在word中,剪切已选定的文本可以用_______快捷键;复制已选定的文本可以用_______快捷键;粘贴已选定的文本可以用_______快捷键。

在word中,删除、复制、粘贴文本之前,应先_______。

在进行“查找和替换”时,特殊字符“^P”表示_______

调整字符的宽与高时,在“字体”的“字符间距”选项卡选择缩放的比例,缩放比例_______100%时,字体就越趋于宽扁;缩放比例_______100%时,得到的字体就越趋于瘦高。

Word中,文本的对齐方式有五种,它们是_______对齐、_______对齐、_______对齐、_______对齐以及_______对齐。

在字体格式中,表示使用_______效果,表示使用_______效果,表示给字符_______。

将文本设置为三栏,在普通视图下显示为_______栏。

在word文档中常见的视图模式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rd提供了四种文档视图方式,在_______方式下可以显示正文及页面格式。

若仅打印文档的第1、4、11、20页,可在打印对话框的“页码范围”文本框输入_______。

Word默认把字符跨度高为_______磅。行跨度设置为_______磅。

在word中,可以将文档_______后,分别进行对每一节进行格式化,实现复杂文档的排版。

使用对话框插入表格时,表格行数没有限制,但列数的数量在1到_______之间。

为避免同一单元格的内容被分隔到不同的页上,可单击“表格”中“表格属性”选项,取消其中“行”选项卡的“_______”复选框。

在普通文档中对齐制表位的操作是按Tab键,而在表格中进行对齐制表位的操作是按_______快捷键。

在进行绘图时,按住_______键移动或拖动对象时,可以精确的调整大小或位置,按住_______键移动对象时,对象按垂直或水平方向移动。

文本框有_______和_______两种方式。

选择题

1、新建一篇文档的快捷键是_______,保存文档的快捷键是_______。

A、ctro+OB、ctrl+N

C、ctrl+SD、ctrl+A

2、在文档中插入特殊符号,则应选择_______(各选项前面是菜单,后面是菜单命令)。

A、“插入”,“分隔符”B、“视图”,“粘贴”

C、“工具”,“自定义”D、“插入”,“符号”

3、在word的编辑状态,要想为当前文档的文字设定字符间距,应当使用_______。

A、插入“菜单”中的命令B、“编辑”菜单中的命令

C、“工具”菜单中的命令D、“格式”菜单中的命令

4、在word的编辑状态,单击“粘贴”按钮后_______。

A、将文档中被选择的内容复制到当前插入点处

B、将文档中被选择的内容复制到剪贴板

C、将剪贴板中的内容移到当前插入点处

D、将剪贴板中的内容复制到当前插入点处

5、在word的编辑状态选择四号字后,按新设置的字号显示的文字是_______。

A、插入为所在段落中的文字B、文档中被选择的文字

C、插入点所在行的文字D、文档的全部文字

6、在word的编辑状态,使用格式工具栏中的字号按钮可以设定文字的大小,下列四个字号中字符最大的是_______。

A、三号B、小三C、四号D、小四

7、在word的编辑状态,要想为当前文档中的文字设定行间距,应当使用“格式”菜单中的_______,设置字间距应当使用“格式”菜单中_______。

A、“字体”B、“段落”C、“分栏”D、“样式”

8、在word的编辑状态,要想为文档中的文字设定上标,应当使用“格式”菜单中的_______。

A、“字体”B、“段落”C、“分栏”D、“样式”

9、若想在屏幕上显示常用工具栏,应当使用_______。

A、“工具”菜单中的命令B、“视图”菜单中的命令

C、“插入”菜单中的命令D、“格式”菜单中的命令

10、在word的编辑状态,使插入点快速移动到文档首部的快捷键是_______。

A、CapslockB、shift+Home

C、ctrl+HomeD、Home

11、在word的编辑状态,使插入点快速移动到文档尾部的快捷键是_______。

A、CapslockB、shift+Home

C、ctrl+HomeD、Home

12、在word的编辑状态,使插入点快速移动到文档行首的快捷键是_______。

A、CapslockB、shift+Home

C、ctrl+HomeD、Home

13、在w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YOLO高分设计资源源码,详情请查看资源内容使用说明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