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html 下边加横线_css字体下边横线 html超链接更改颜色和去掉下划线

怎样用CSS样式在文字下面加下划线

一般有两种方法: 一、通过CSS下划线代码:text-decoration:underline来设置文字下划线。 实例演示如下:

实例代码如下: 此时页面效果如下:

修改第1步中的txt样式,加入text-decoration:underline。 此时页面效果如下,出现了下划线。

.line_m{text-decoration:line-through} 中间是空格文字中间是空格 需要多长就多加一个(空格)。 CSS就是一种叫做样式表(stylesheet)的技术。也有的人称之为层叠样式表(Cascading Stylesheet)。 在主页制作时采用CSS技术。

CSS里面怎么在字体下面添加 图片 图片是一条横线

div+css中做链接时如何去掉下面的横线?div+css中做链接时如何去掉下面的横线?

链接下面的横线是系统默认出现的,可以用CSS样式去掉。 a{text-decoration:none;} 链接下面的横线就没有了,当然你也可以指定某个元素。

CSS怎么给数字中间加一横线

div中字体下面怎么画一条线,并把线下移

.under { text-decoration: underline;}会在每一个under为class的每一个字的下面画一条下划线,如果要下移则是需要每行添加一个标签然后使用border-bottom加上padding-bottom实现: .under { border-bottom: 1px solid black; padding-bottom: 2

使用CSS样式可以去除链接中的下划线。示例代码如下,有注释,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修改,请参考: a:link { text-decoration: none; } /*正常情况下无下划线*/ a:visited { text-decoration: none; } /*访问过的链接无下划线*/ a:hover { text-dec

html超链接更改颜色和去掉下划线

定义两个class,一个功能是使超链接呈白色无下划线,另一个是使超链接呈超链接下划线可以使用“text-decoration: none;”去除,颜色可以用“color”属性表示。

新建html文档,在body标签中添加两个超链接并为超链接添加文字,

  • 2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