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一下网站服务器的域名,怎么PING一个网站的域名

如果您有一个网站,或者说有一个域名,要知道这个域名的解析是否已经生效、域名指向的服务器是否正常、域名解析是否正确时,就有可能需要使用到PING命令。这个命令对于大多数的互联网从业者来说非常熟悉,也很简单。但是对于一般的用户而言,却依然十分陌生。创络有的时候需要判断客户所在的线路的PING情况,因此需要客户协助完成这个简单的工作。

下面我们以Windows 7系统为例,来介绍下PING命令的使用方法(图片下方为文字说明):

83a37539cae4ea493face8e98e3ae470.png

单击屏幕左下角的开始按钮,选择所有程序;

cba86593e4fd49e5377c5621da02615f.png

然后选择附件;

6210bfb90074e3971d15d4adf877fb90.png

选择命令提示符;

6ed39cd3e1bc000e47b4be4b6578a96b.png

输入红线标注的“PING 网址”后确定,注意有个空格,后面如果加上-t的话,则长时间PING,通常不用;

33ac30175d18794ea937a3c757c99340.png

命令运行完以后会出现这样一个界面,这个时候只需要您截图传给创络客服,我们就可以很容易的判断域名是否正常了。

如果您使用的是Windows XP系统,那么会有一点点区别,那就是进入这个黑色窗口的方法不同。

402dbdde9bf5d9f6d2b5978ba644d7d0.png

开始→运行

d7a88c193db0204fdbd675867809252d.png

输入CMD然后按确定键,黑色命令窗口就出现了,后面就与Windows 7操作步骤一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