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的demo怎么录屏_CSGO DEMO录制、下载、保存文件夹路径、回放

在CSGO中,玩家可以自己录制DEMO文件,所谓DEMO,就是游戏专用的录像文件,玩家可以通过CSGO客户端,回放游戏过程,方便玩家录制加工成精彩集锦视频,或是判断玩家是否作弊。同理,玩家可以从赛事网站比如HLTV下载比赛GOTV DEMO重新观看比赛,亦或者将DEMO文件复制分享给好友。

DEMO文件的后缀名为“.dem”

下载官方匹配竞技模式的DEMO文件、保存路径

CSGO中,官方模式默认只有竞技模式会自动帮玩家录制保存DEMO文件,至于其他模式或是社区服,如果玩家想保存DEMO,需要自己手动启用录制功能,教程见下方。

首先是如何下载官匹竞技模式DEMO文件:

打开游戏——“观看匹配比赛和锦标赛”——“我的比赛”,选择比赛,点击右下角的“下载”按钮即可。

注意:

建议开加速器下载。

官方服务器似乎只帮你保存DEMO一星期时间,如果超过这个时间,那么比赛则无法再下载DEMO。

下载完成后,在“观看匹配比赛和锦标赛”——“已下载”便可查看保存的比赛DEMO,点击右下角的“观战”即可回放比赛DEMO。

如果你想知道游戏内下载DEMO保存文件夹路径,在CSGO根目录“\steamapps\common\Counter-Strike Global Offensive\csgo\replays”内: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