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处方软件_重磅上线:中医传承计算平台V3.0正式推出

54b61db4db80b47f5b7eba41b81178da.png

重要小贴士

为进一步提高期刊论文质量和水平,更为深度的传承和传播名医经验,中医传承计算平台研发团队联合中药大品种联盟将于2020年7月24-26日在贵阳举办中医药科研论文与SCI写作培训会议。该培训班围绕名医学术思想、经验总结、毕业论文设计与期刊论文发表等相关内容,从名医传承者和研究生实用的角度对撰写相关论文与申请相关项目的经验进行广泛交流。报名直接点击文章最下方阅读原文。

⊙编辑:一墨

中药大品种联盟致力于中医药科技成果转化,面向名医传承、临床及文献数据挖掘的需求,邀请中医药领域、计算机及信息学领域的相关专家,在对中医传承相关软件进行深入分析基础上,不断优化升级,研发“数据导入(录入)-管理-查询-分析-可视化展示”等功能为一体的中医传承计算平台V3.0

中医传承计算平台从V1.0开始,经过反复测试和优化, 正式推出V3.0版本,今日起正式上线,为答谢广大客户的厚爱, 现3.5折优惠价推出。

原价9800元/年/套

现只需要34

  • 2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互联互通接口规范v1.0(以下简称规范)是为了推动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之间的数据互联互通而制定的。该规范旨在统一不同平台之间的接口标准,实现健康信息数据的无缝交换和共享。 首先,规范明确了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的数据格式和编码规范,包括基本信息、诊疗信息、处方信息等,确保不同平台之间的数据可以互相理解和解析。其次,规范规定了数据交换的安全性和可靠性要求,包括数据加密、身份验证等措施,以保障信息的安全性和完整性。再者,规范还明确了数据交换的协议和接口规范,确保不同平台之间可以通过统一的接口进行数据交换,提高数据交换的效率和便利性。最后,规范还规定了数据交换的监督和管理要求,包括数据交换的日志记录、监测等,以便对数据交换过程进行有效管理和监督。 通过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互联互通接口规范v1.0的实施,不仅可以实现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之间的数据互联互通,还能提升中医馆健康信息服务的效率和质量,为患者提供更加便利、安全的医疗健康服务。同时,规范的实施也有利于促进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的健康发展,推动整个行业的信息化进程。希望各中医馆健康信息平台能够严格按照规范要求进行数据交换,共同推动中医馆健康信息领域的发展和进步。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