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命令为java程序赋值_在DOS命令行状态下,如果java Hello成功运行了程序,那么下列哪些叙述是正确的() (10.0分)_学小易找答案...

【其它】请提交实验七压缩包

【单选题】Thread类用来创建和控制线程,启动一个线程应该使用下面的哪个方法()

【单选题】在DOS命令行状态下,如果源程序HelloWorld.java在当前目录下,那么编译该程序的命令是() (5.0分)

【多选题】在一个合法的Java源程序文件中定义了3个类,其中属性为public的类可能有()个 (10.0分)

【单选题】要切实管好库存现金,使库存现金规模经常保持在一个适度规模上,需要银行内部加强管理,提高管理水平,做到()。

【单选题】下面哪个定义变量的语句不符合规范() (5.0分)

【其它】请提交实验八压缩包

【简答题】大树

【判断题】量变就是量变,是不包含任何质变的。

【判断题】线程t1中执行t2.sleep(5000)语句,则线程t2休眠5s

【单选题】下列哪种操作不会抛出异常() (10.0分)

【其它】请提交实验五压缩包

【简答题】Java程序是由什么组成的?Java源文件的命名规则是怎样的? (30.0分)

【单选题】设int x=1, y=2, z=3;则语句 y+=z--/++x-x执行后y的值是() (5.0分)

【判断题】Java程序可以分为Java Application和Java Applet两类() (5.0分)

【判断题】线程t运行就是运行其run()方法,所以t.start()等价于t.run()

【单选题】在Java 程序中,下面哪个是不合法的标识符() (5.0分)

【其它】编写一个程序,打印100~200之间的素数,要求每行按10个数(数与数之间有一个空格间隔)的形式对其输出。 (20.0分)

【简答题】建筑2

【单选题】某地区1980年国内生产总值为60亿元,至2000年达到240亿元,则2000年在1980年的基础上( )

【多选题】统计学的分科,从统计方法构成的角度可以分为( )。

【单选题】给Java线程设定优先级的成员方法是()

【单选题】程序员可能将发生异常的代码放在()块中,无论如何都需要执行的代码放在()块中 (10.0分)

【单选题】假设int x=4, y=100, 下列语句循环体共执行了()次。 while(y/x>3){ if(y%x>3){ x = x+1; }else{ y=y/x; } } (5.0分)

【其它】编写程序求出e=1+1/1!+1/2!+1/3!+...+1/n!+...的近似值,当1/n!小于0.0001时停止计算。(提示:注意数据类型) (15.0分)

【其它】请提交实验四压缩包

【判断题】线程使用sleep()休眠后,可以用notify()方法唤醒

【单选题】关于异常try-catch-finally,下列描述正确的是() (10.0分)

【其它】请提交实验一压缩包

【多选题】在DOS命令行状态下,如果java Hello成功运行了程序,那么下列哪些叙述是正确的() (10.0分)

【其它】请提交实验六压缩包

【单选题】下列答案正确的是() (5.0分)

【其它】请提交实验二压缩包

【判断题】多个线程的运行顺序一定是按线程的启动顺序进行的

【简答题】简述Java程序的可移植性? (15.0分)

【单选题】Java编译程序的文件名是() (5.0分)

【判断题】Java源程序中的文件名一定要和文件中某个类的名称一致() (5.0分)

【单选题】哪一项可以填充代码中的空白() public class TestOR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int a=111111; int b=222222; //以下代码将a和b值互换 System.out.println("a="+a+" b="+b); } } (5.0分)

【判断题】run方法是运行线程的主体,若run方法运行结束,线程就消亡了

【单选题】Java程序运行时会自动检测数组的下表是否越界,如果越界,会抛出下面哪一个异常?() (10.0分)

【单选题】下列程序的输出结果为() public class Test { public static void main(String[] args) { int i=0; for(i=0;i<4;i++) { if(i==3) break; System.out.print(i); } System.out.println(i); } } (5.0分)

【单选题】Java语言具有许多优点和特点,下列选项中()反映了Java程序并行机制的特点 (5.0分)

【单选题】如果一个程序中有多个catch语句,则程序会按如下那种情况执行() (10.0分)

【其它】打印所有的“水仙花数”。“水仙花数”是指一个三位数,其各位数字的立方和等于概数本身。例如:153是一个水仙花数,因为153 = 1^3+5^3+3^3 (15.0分)

【单选题】下列说法中正确的是() (5.0分)

【其它】编写一个银行类Bank,要求如下: (1)变了balance为存款余额 (2)deposite(double m)方法为存款操作 (3)withdrawa(double m)方法为取款操作 (4)getbalawal()方法为获取余额操作,如果银行余额少于取款额时,显示当前余额,并告知不能取款的提示,否则显示取款成功的信息。要求用自定义异常来处理余额不足的问题。 (50.0分)

【单选题】下列语句的输出应该是() int x=4; System.out.println("value is "+((x>4)?88.8:8)); (5.0分)

【单选题】下面哪个赋值语句会产生编译错误() (5.0分)

【单选题】下列说法不正确的是() (5.0分)

【单选题】考察下列程序代码: final int BASE=10; int number; 下列哪个表达式可以求出number的最后一位数字?() (5.0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