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y on rails与php,Web服务:PHP或Ruby on Rails或Python?

简而言之,我会选择PHP。

我对您的三个选择中的两个都有一些经验:PHP、Ruby和Ruby on Rails。如果我没有经验,但我正在寻找出发和创建一个web服务,主要是与数据库交互,我希望这周末完成,我会选择PHP。如果我没有使用上述任何语言的经验,并且我想在几周内完成项目,我会选择rails。我个人对Python和Django的经验要少得多,所以我不能发表评论。

Ruby与Ruby on Rails:我已经与Ruby和Ruby on Rails合作多年了。我以前有过Java方面的经验(这与您在.Net方面的经验大致类似)。我发现到铁轨的过渡有点颠簸。我想马上开始理解rails是如何工作的,以及如何构建web应用程序,但是没有对ruby的理解这很困难。有很多例子可以帮助您快速构建应用程序,但通常情况下,快速性是以理解为代价的。要构建可靠的rails web应用程序,您需要对ruby和rails框架有很好的理解。Rails是非常棒的,但是对于构建您理解的东西并使其快速启动和运行,它可能不是您的最佳选择。此外,rails的托管也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你可以说,因为我们已经开始看到许多主机提供了它),但仍然存在一些障碍。

PHP:PHP非常适合快速启动和运行。你可以上传文件,并立即看看你的结果是否有效。如果您保持数据库设置的干净(听起来像是这样,因为您整天都在使用数据库),PHP应该不会太差。我将研究一个对象关系映射器,以帮助保持PHP更干净,我听说关于Doctorine的想法不错。

Python:我想您可能会在Python中使用Django。因此,您可能会遇到与ruby+ruby on rails相同的绊脚石。

如果您想开始学习Ruby on Rails,我建议您查看stackoverflow上的this thread。

最后,如果您想使用PHP框架,那么here on stackoverflow上有一个很好的线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