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每行的末尾箭头怎么去掉_Word中怎样去掉换行箭头就是一竖加个向左...

2016-08-12 13:07最佳答案

1.当你改变页面的页边距时,文字右边会有长短不一的空白区域。

2.有些拷贝出来的文字会出现在表格中。这类形的一般是从网上载的。

你所说的那个箭头叫人工换行符,如果多数都是人工换行符而不是段落标记,也就是回车符(转弯的箭头),这也是鉴定的一个标志。但也不全是,因为有些人喜欢用人工换行符,这样可以减小Word文档的大小。<

打开word,点击“工具”-选项-视图-在“格式标记”那里将“空格”前面的勾去掉-确定就行了 ,如果不想要回车时候的方框,可以在同一个地方去掉段落标志前面的勾。<

word里分段间分段和段内分段,弯箭头是我们常用的段间分段的标志,而垂直的箭头是段内分段的标志,是按Ctrl+Enter得到的。

段内分段的好处是,可以保持若干行是同一段落格式!<

段落里可以改的,楼主再试试

加字可以 双击WORD窗口最下面一行中的“改写”,使它由黑色变成灰色。

另外还有些技巧

word实用技巧问题解答(实用)

问:WORD里边怎样设置每页不同的页眉?如何使不同的章节显示的页眉不同?

答:分节,每节可以设置不同的页眉。文件——页面设置——版式——页眉和页脚——首页不同

问:请问word中怎样让每一章用不同的页眉?怎么我现在只能用一个页眉,一改就全部改了?

答:在插入分隔符里,选插入分节符,可以选连续的那个,然后下一页改页眉前,按一下“同前”钮,再做的改动就不影响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