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密码输入之后又跳出的问题

某一天清晨来到公司,突然数据库服务器出了问题,连不上数据库了,用vsca打开一看,果然宕机了。然后就重启了下服务器,出来登录界面了,貌似一切都很顺利。
结果在输密码的时候出现了问题,root密码不能登录了,并且确认密码没有改过,并进入了输入用户名、密码无限跳出的现象。
后来用单用户模式进入查看,单用户电脑太卡的话还进不去。
用了同事的电脑,进去了,查看了/var/log/secure日志文件中,显示有一个模块文件找不到了。/lib/security/pam_limits.so.把这个文件在服务器中找到并做了软链接。
重启之后在vsca上输入用户名密码终于不无限跳出。
但是连接工具还是连不上,又看了看是不是ssh配置的问题/etc/ssh/sshd_config把root远程登录打开,问题解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之前的操作系统大众篇里,已经建立了一台名称为ad的虚拟机 ,其ip 地址为 192.168.10.10/16 。 接下来要将此虚拟机做域名控制服务器。 在开始菜单中,点运行,输入dcpromo,然后在欢迎界面出现时不要勾选高级模式安装, 直接下一步,再下一步。 由于本机没有配dns服务器,此处要在标有通过在此计算机上安装dns服务器服务来更正 问题的方框中打钩,然后下一步。 在接下来的部署配置中,选择在新林中新建域,然后下一步。 在命名林根域框架中,输入域名,(此处为mieu.com)然后下一步。 之后,会跳出窗口询问林功能级别选server 2008 r2,然后下一步,再下一步。 这时若出现无法创建该dns服务器的委派的信息,选是继续。 此处文件夹的位置默认即可,不用更改,选下一步。 紧接着会提示设置还原模式中administrator的账户密码,输完后下一步,然后在出现的 配置信息摘要里再次下一步。完成安装后,会要求重启。但在重启前,可通过右键计算 机,选属性,从更改设置里将该计算机名称改成与其虚拟机名称一致(则此处两个名称 都为ad)。 重启后时,默认用域账户来登录(格式为域名\用户名),输入密码后进系统。 进系统,在开始菜单中选管理工具,再点dns,从而开启dns管理器。 将服务器的项展开,并在反向查找区域上右键并选择新建区域,再下一步。 在问到创建区域的类型时,选默认的主要区域就行,并确保active directory 的方框中打钩后继续下一步。 紧接着,会问到如何复制区域数据,默认的至此域中域控制器上运行的所有dns服务器选 择即可,接着下一步。 随后,在选择用于反省查找区域的ip 协议时,就用ipv4,再下一步。 在要标识反向查找区域,键入网络ID或区域名称时,选择键入网络ID,网段如下。 在动态更新类型选择时,选只允许安全的动态更新,然后下一步。 至此域控服务器的安装已完成,接下来要搭建数据库服务器。 ----------------------- 域名控制服务器的搭建及配置全文共7页,当前为第1页。 域名控制服务器的搭建及配置全文共7页,当前为第2页。 域名控制服务器的搭建及配置全文共7页,当前为第3页。 域名控制服务器的搭建及配置全文共7页,当前为第4页。 域名控制服务器的搭建及配置全文共7页,当前为第5页。 域名控制服务器的搭建及配置全文共7页,当前为第6页。 域名控制服务器的搭建及配置全文共7页,当前为第7页。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