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机电池校准代码_华为手机电池不耐用怎么办?打开这3个设置并输入代码,3天不充电...

华为手机的使用人数是越来越多了,很多用户都认可华为手机的质量以及其自带的一些黑科技功能。

可是如果你是一位华为手机用户,突然发现手机的续航能力变的很差,电池特别不耐用了,那么你就需要尽快调整这3个设置,来提高手机的续航能力。

d829fb9a8ac2204451f7c2b60dee2239.png

1. 代码校准电量

华为手机使用一段时间后,手机电池肯定会有一定的损耗的,所以显示的电量是不准确的,那么大家就要重新对电池电量进行校准,这样才能准确的了解手机具体的剩余电量。那么如何才能校准电量呢?

操作方法:

1. 在华为手机拨号界面输入【*#*#2846579#*#*】,进入"工程模式";

2. 连接手机充电器,选择"补电"选项,等待显示【补电成功】或者充电标实消失,这时候显示的电量才为真实的电量;

37f85bb917e967e2ce6771ed55cfddea.png

2. 开启电池优化

华为手机自带【电池优化】功能,这个功能开启后能够增加很长的手机续航时长,不过很多华为手机用户都不知道这个功能的所在位置。

操作方法:

通过华为手机的【设置】—【应用】—【权限管理】—【特殊访问权限】就能找到【电池优化】功能,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是否需要优化。

b1aabab80c8525b6f555d5d1d9af388b.png

对于一些工具类应用建议大家允许进行优化,以录音转文字助手为例,做为专业的语音工具,能够实时进行语音转换,语音翻译以及导入外部音频,但只是在需要的时候使用,所以可以进行优化。

c7abc5a50cd1fea1ef91d7efd6348f05.png

3. 减少推送通知

华为手机会不断的提示你有新的消息,打开后就能发现,全部都是无用的垃圾推送。这些消息不仅消耗手机的电量,还影响大家的心情,所以大家可以屏蔽一些不重要的应用推送。

操作方法:

进入华为手机的【设置】—【通知】—【批量管理】,然后根据自己的需求关闭不重要的应用;PS:常用的千万不能关闭,不然可能会错过重要的消息通知。

e3e85c257ca6dd1297fca5e8cc5877c4.png

以上的三种方法都能够很明显的提升手机的续航时长,不知道大家看明白了吗?如果你发现你的华为手机,续航能力明显下降,那么请你尽快调整这三个设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