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os框架_vmos魔改共存版自带roor框架下载-vmos魔改版去广告去更新v1.0.63极简版_新绿资源网...

vmos魔改版是一个手机虚拟机,在你的手机中建一个新的系统,vmos魔改版是基于VMOS最新版本进行修改的新版本,去除广告,去除更新,功能比普通版更强大。

vmos魔改版介绍

VMOS(虚拟大师-全球首款安卓虚拟手机系统,不受真机系统限制,能满足开发和测试的需求,不用担心病毒和系统崩溃的风险。VMOS(虚拟大师)自带root权限,支持XP框架和谷歌套件,满足极客手机爱好者的各种需求。VMOS(虚拟大师)的悬浮窗功能,支持真机和虚拟机双开同屏操作。VMOS(虚拟大师)的悬浮球功能和手势,让操作和切换变得更简单便捷。

vmos魔改版特色

自带ROOT环境支持各种ROOT玩法

游戏/应用双开可同时操作

相互不影响自由拖动随意缩放不受系统限制

游戏/应用后台运行保证持续在线

无条件支持所有手机不影响真实手机系统完全独立的空间

切换到后台后游戏/应用会持续运行并且不影响前台操作

vmos魔改版功能

1.VMOS是独立的虚拟手机系统,不受真机系统限制,能满足开发和测试的需求,不用担心病毒和系统崩溃的风险。

2.VMOS自带root权限,支持XP框架和谷歌套件,满足极客手机爱好者的各种需求。

3.VMOS的悬浮窗功能,支持真机和虚拟机双开同屏操作。游戏双开,微信双开,边玩游戏边看直播,边玩游戏边聊天,比云手机更流畅,工作生活两不误。

4.VMOS的悬浮球功能和手势,让操作和切换变得更简单便捷。

5.VMOS支持修改分辨率,能熄屏后台运行。

6.VMOS里的文件中转站支持真机虚拟机应用文件相互克隆,免去繁琐的重复安装

vmos魔改版亮点

应用双开

同时运行两个相同或者不同的软件,互不冲突,悬浮窗可将VMOS窗口化,

随意拖动以及修改窗口大小,观察进程  。

“刷你”功能

悬浮球可将宿主系统界面和虚拟系统界面进行快速来回切换   。

文件中转站

宿主系统与虚拟系统“对话”的桥梁,用户可将系统的文件(应用、图片等)导入或导出至另一个系统  。

独立投屏

将VMOS中的内容投射到电视机、电脑、投影仪上,宿主主系统进行其他操作,并不会影响投射的内容

vmos魔改版修改内容

修改基于1.0.63

去广去更新

内置root需要在设置中开启

自带xp框架

内置了讯飞输入法 谷歌浏览器 替换相机为谷歌相机 更改字体

音效需要自行安装驱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