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注销快捷键_mac关机的快捷键,不要强制关机。

展开全部

1、Ctrl + 关机: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366303066弹出关机提示

2、Ctrl + Option + 关机 : 正常关机快捷键

3、Command + Option + 关机 :进入休眠状态

4、Ctrl + Command + 关机:重启机器

5、Shift + Ctrl + Option + 关机:瞬间关机

快捷关机键:Shift + Ctrl + Opt + 关机:瞬间关机。

正常关机步骤:

1、找到左上角的MAC图标,点击MAC图标,如下图所示。

2、关机,点击菜单下的关机。

3、重启MAC电脑,直接点攻击该菜单下面的重启系统

4、注销该账户,点击注销XXX用户。这些只是对于刚用MAC系统人来说可以有些帮助。

扩展资料:

Mac它是苹果公司自1984年起以“Macintosh”开始开发的个人消费型计算机,如:iMac、Mac mini、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book、Mac Pro等计算机。使用独立的Mac OS系统,最新的macOS系列基于NeXT系统开发,不支持兼容。是一套完备而独立的操作系统。

macOS系统是苹果机专用系统,正常情况下在普通PC上无法安装的操作系统。苹果公司不但生产Mac的大部分硬件,连Mac所用的操作系统都是它自行开发的,接下来,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它的操作系统。

苹果机的操作系统已经到了macOS 10.14,代号Mojave,这是Mac电脑诞生以来最大的变化。macOS 10.14系统加入了最新的黑暗模式,新系统非常整洁,它的许多特点和服务都体现了苹果公司的理念。

macOS操作系统界面非常独特,突出了形象的图标和人机对话(图形化的人机对话界面最初来自施乐公司的Palo Alto研究中心,苹果借鉴了其成果开发了自己的图形化界面,后来又被微软的Windows所借鉴并在Windows中广泛应用)。

苹果公司能够根据自己的技术标准生产电脑、自主开发相对应的操作系统,可见它的技术和实力非同一般。打个比方,苹果公司就像是Dell和微软的联合体,在软硬件方面“才貌双全”。

常见故障

电脑数据丢失

1、选择媒体类型:根据媒介的性质,选择好合适的媒体类型,发生在mac上的属于硬盘问题,即硬盘驱动器。

2、选择需要扫描的卷标:选择文件丢失的磁盘。

3、选择恢复场景:选择恢复已删除的文件。

4、检查您的选项:这一步主要是为了用户及时的纠正之前所选的选项中有错误的部分,确认后点击继续就可以了。

5、保存文件:文件扫描完成后,文件的扫描结果会以列表的形式出现在窗口中,我们可以根据文件丢失的类型,找到需要恢复的文件,然后保存到另一个磁盘。注意,这时候我们需要对软件进行激活,如果没有激活的话则无法恢复数据。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