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数据正在计算机,excel数据太多表格太卡-急!Excel数据量大,电脑卡死?

急!Excel数据量大,电脑卡死?

你从其它工作薄中复制了带有公式的表格,这样此表中的函数公式也许带了链接。你这样试试,同时打开要复制的工作薄及总帐工作薄,右键点击要复制的工作表标签---移动或复制工作表---选下拉里面总帐工作薄---备份前打上勾---确定。试试

excel中数据太多上万条,打开的时候很卡,甚至死过去...

一、如果含量有大量的公式,可以在工具--选项--重新计算 中调整为 手动计算。

二、如果没有大量公式,仅是数据量大,提高电脑的性能,呵呵。

三、如果前两者无法解决,请试用OFFICE中另一个组件,ACCESS。对处理数据大的,速度比较快。但其不是电子表格软件,而是数据库软件了。

excel有大量数据,越来越卡,该怎么处理

正常的储存数据不会很卡。

建议1:点击菜单栏的编辑>定位>定位条件>对象,确定后按dele键删除。

建议2:如果表格内有很多公式,当你删除一行的时候,所有表格的公式会重新计算,所以会感觉很卡,建议如果不是必须要的公式,可以删除,或者转换成数据。

为什么excel表格里面没多少内容,占内存怎么那么大...

Excel卡顿大部分情况是因为插入了过多的公式,在操作时这些公式都会运行,所以就会变得很卡顿,只要清除公式就可以了。

以下是快速清除公式的做法:

一、清除系统自带的几种筛选规则。

筛选是最拖速度的,只要设置了一次筛选规则没有清除的话每一次操作表格都会重复一次条件删选,建议清除所有条件格式,要用的时候在设置就行。

1、打开Excel工作表,在工具栏选择“开始”——“条件格式”。

2、在下拉框中选择“清除规则”——“清除整个工作表的规则”。

二、清除表格中所有公式及格式

这个操作会清除整张表格中的格式和所有套用公式,使用前请慎重考虑  。

1、打开Excel工作表,在工具栏选择“开始”——“清除”。

2、在下拉框中选择“清除格式”。如果清除了所有格式还是卡的话就只能试试重装office了。

excel表格太卡怎么才能解决 急

一、如果含量有大量的公式,可以在工具--选项--重新计算 中调整为 手动计算。

二、如果没有大量公式,仅是数据量大,提高电脑的性能,呵呵。

三、如果前两者无法解决,请试用OFFICE中另一个组件,ACCESS。对处理数据大的,速度比较快。但其不是电子表格软件,而是数据库软件了。

  • 3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7-Data Card Recovery 是由香港 SharpNight 开发的的一款数据存储卡专用数据恢复软件。7-Data Card Recovery 的功能当然没有以前大眼仔旭介绍过的 7-Data Recovery Suite 功能多。7-Data Card Recovery 可以恢复以下原因导致的存储卡数据丢失:有意或无意地删除文件、格式化或“全部删除”操作、存储卡错误或损坏或无法访问、读/写过程造成的损坏、关键领域损伤如FAT/根/引导区损坏导致的数据损坏、使用不同相机/电脑/设备导致的数据丢失等等。7-Data Card Recovery 可以恢复丢失、删除、损坏或格式化的照片、视频、音频和文件。 如何使用 7-Data Card Recovery 从SD/记忆卡数据恢复 这将是一个四步教程展示了如何恢复照片,视频,音频,文件从你的SD记忆卡。恢复之前,请确保在您电脑连接您的卡并安装 7-Data Card Recovery。 步骤1.选择卡,或者你想要从恢复数据的驱动器。 选择存储卡通常7 – 数据卡恢复将只显示即你的卡或USB驱动器的可移动设备,但如果你想显示你的计算机上的本地驱动器,你可以点击“查看本地驱动器”按钮。 步骤2.启动扫描可恢复的文件。 扫描存储卡,请选择您想要从恢复文件,然后单击“下一步”按钮,开始进行恢复文件的扫描驱动器(通常是您卡)。在这个步骤中,您可以配置要找到在扫描过程中通过单击“高级设置”按钮,这类型的文件。 第3步:预览恢复的文件。 预览恢复的文件扫描完成后,你可以浏览和预览卡/驱动器的原始树结构中列出的文件。如果您正在恢复的照片或图像,你可能要点击“缩略图”,查看照片的缩略图,而不是名单。您可以双击该图片预览在另一个窗口。如果你要搜索一个特定的文件,您可以使用“搜索”按钮。 第4步:保存恢复文件。 保存恢复文件后,你决定哪些文件要恢复,请选择全部,然后单击“保存”按钮。选择您要保存这些文件的路径和它的完成。现在你可以看到在目标文件夹中恢复的文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