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android升级包,摩托罗拉也公布了Android 9.0升级计划,8款机型可升级

谷歌已经正式推送了Android 9.0 Pie的更新,接下来就是各大OEM厂商的工作了,目前比较积极的有HTC(宣布了升级计划)、诺基亚(所有手机均可升级9.0)、一加&小米(已经推送了9.0更新尝鲜)等等。安卓厂商都在陆陆续续披露自己的Android 9.0 Pie升级计划,现在轮到摩托罗拉了,近日,摩托公布了自家手机Android 9.0升级计划,一共有8款机型可以升级,具体如下:

1、moto z3

2、moto z3 Play

3、moto z2 force edition

4、moto z2 play

5、moto x4

6、moto g6 plus

7、moto g6

8、moto g6 play

比较奇怪的是,这个列表并不包含摩托卖的比较多的E系列,甚至是刚刚推出的E5系列;而G5系列也整个缺失了。

不过考虑到摩托在国内的销量并不多,所以对国内用户影响不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摩托罗拉是一个知名的手机品牌,它的安卓系统版本更新较为频繁。Android 12是最新的安卓系统版本,许多用户希望能够获取更高的系统权限,以获得更多的自定义和控制。在以下我将为大家提供一个简单的摩托罗拉Android 12 ROOT教程。 首先,需要注意的是ROOT会取消手机的保修,同时也可能存在一些风险,因此请用户在进行操作前三思而后行,并严格遵守操作步骤,以免出错导致数据丢失。 步骤一:备份数据 在进行ROOT前,请务必备份手机中的重要数据,以防不测情况发生。 步骤二:解锁引导程序(Unlock Bootloader) 在解锁Bootloader之前,您需要在官方网站注册一个开发者账户,并且确保手机电量足够。 步骤三:安装TWRP Recovery TWRP是一个第三方刷机恢复工具,您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找到适用于您手机型号的TWRP镜像文件,并按照官方教程进行刷入。 步骤四:刷入Magisk Magisk是一个常用的ROOT工具,您可以在官方网站上找到适用于您手机型号的Magisk安装包,并按照官方教程进行刷入。 步骤五:重启手机 在刷入Magisk后,您可以选择重启您的手机,然后您的摩托罗拉手机就成功ROOT了。 需要再次强调的是,ROOT操作具有一定的风险和不可逆性,请用户在确保了解操作步骤和风险情况后,再进行操作。如果您不确定自己是否有足够的技术经验,请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