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查询这个月的数据_Java-查询某年某月一个月的数据,以日历的形式展示。

市场上有些这样的应用,会展示某年某月一个月的数据,比如女神们经常用的“大姨妈”APP,一些游戏的用户签到信息,等等

4e92b592424f73312dad87109f822d69.png

那我们在写后台接口的时候,就需要返回这一个月的数据,今天我就分享一下笔者经常在工作中使用的方法。

数据库DB中存了许多用户的应用数据,每条数据有一个日期字段,可以是Integer类型(yyyyMMdd),可以是String类型(yyyy-MM-dd),还可以是Date类型.

首先定义了一个这样的类来保存某天的数据:

public class CalendarDate{publicInteger day;publicInteger weekDay;publicBoolean isToday;publicT info;

}

四个字段的意思分别是:day-这个月的第几天,weekDay-星期几,isToday-是否是今天,info-该天的用户数据。

请求接口如下,请求需要年和月两个参数:

@GetMapping("/calendar")public List>>calendarDates(@RequestParam Integer year, @RequestParam Integer month) {

Function>> function = day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