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中tkinter出选择题_Python Tkinter中的单选按钮值

派对有点晚了,但我在试图在Tkinter radiobuttons上找到一些东西时偶然发现了这个问题。

问题1:

我改变了三件事:

1)在您定义之后,我立即将var的值设置为1。这是通过执行var.set(1)来完成的,并确保选择了第一个单选按钮(其值为1,正如您稍后在代码中定义的那样)。

2)我已使用名为master.quit的函数替换了quit_loop命令。在这个功能中:

var值通过print和get语句打印。 get将“获取”var的当前值,具体取决于所选的单选按钮。

我在此函数中创建了一个全局变量,然后get var的当前值。

我在master.quit()添加了括号,因为这不再是单选按钮的命令。请注意,如果您打算使用IDLE,master.destroy()可能是a more suitable alternative。

3)由于在函数中创建了selection变量,我们现在将您想要的值存储在变量中。在代码末尾有一个最终if - 语句,表明它正在运行。

from Tkinter import *

master = Tk()

var = IntVar()

var.set(1)

def quit_loop():

print "Selection:",var.get()

global selection

selection = var.get()

master.quit()

Label(master, text = "Select OCR language").grid(row=0, sticky=W)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