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老显示客户端无法连接服务器,激战2客户端安装指南

【安装教程】

1请将所有文件下载至同一个目录文件夹,点击运行游戏安装文件,按照提示步骤操作完成客户端安装。

2如果在安装过程中出现“缺少相关文件”的提示,请检查是否已完成了所有文件的下载,并检查每个文件的大小是否正确,如有文件大小有误差,可以重新下载有误差的文件。

3如遇见游戏安装文件无法运行的情况或其他问题,请至官方论坛反馈或致电客服 电话:021-68619508。

【详细问题】

一、游戏客户端更新到最后一个文件时,进度条显示0KB/S怎么办?

3555b943a036f212c1250e2365973828.png

解决方法:请关闭登录器后重新开启解决该问题。

二、进入游戏后客户端崩溃怎么办?

0ff174adc75033593133e936fa1c9ff6.png

解决方法:如果出现以上报错,请玩家检查客户端安装文件MD5码是否与官方提供的一致。如果发现有Md5不一致的文件,请玩家针对这些文件重新下载。

三、输入用户名密码后,点击登陆一直出现转圈现象怎么办?

12de65aeacf2d07c39c62fffe1e2a63f.png

解决方法(1) 如果出现以上现象,请鼠标右键桌面激战2快捷方式(游戏图标),在快捷方式属性的目标栏后面添加“-clientport 80”后尝试重新登陆。

四、输入正确的账号密码,无法登陆游戏,而在其他地方(例如:会员中心)可以正常登陆怎么办?

89149a4f5f95abcff19251c469f6fab4.png

解决方法:检查电脑时间(年月日)是否正确

五、当客户端一打开便无法自动更新,且更新状态处于0KB/秒时该怎么办?

08e059d9ce4bb661d389419058dd74a7.png

解决方法(1) 请尝试更改本地DNS为8.8.8.8后重新尝试更新客户端来解决此问题。

解决方法(2) 请尝试关闭客户端稍等片刻后,再次开启客户端来解决此问题。

六、客户端更新到最新后,任务栏有游戏窗口,但是无法弹出launcher登陆界面或launcher界面透明怎么办?

334b64bcafc574df87522023570320f0.png

解决方法(1) 更新显卡驱动(可安装驱动精灵、驱动人生等软件检查)来尝试解决此问题

解决方法(2) 更改电脑屏幕分辨率来尝试解决此问题

七、突然掉线再打开就提示无法连接到服务器请检查防火墙怎么办?

7a708af4ae18b9b2547b03c6cce91380.png

解决方法:

1. 关闭客户端

2. 点击开始按钮

3. 点击运行

4. 输入%temp%

5. 删除gw2开头的文件夹

八、无法连接服务器怎么办?

986a6ccfd62a333551fc7561deb9f43c.png

解决方法(1) 检查本地网络是否正常来解决此问题

九、客户端MD5都对的,打开gw2.exe后报错、崩溃或者更新后始终停留在0KB怎么办?

e0d2a39e27159954dfd54476153366e5.png

解决方法(1) 建议您重新使用光盘安装操作系统来解决此问题

解决方法(2) 玩家可尝试下载http://download.gw2.kongzhong.com/tools/Gw2.exe并替换掉本地的Gw2.exe来解决此问题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