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迈科技和中软哪个好_电池极片焊接机哪个牌子好?看金合能超声科技是如何打破进口垄断...

电池极片焊接机技术一直都是进口品牌占了主导地位,国内企业一直无法打破这个局面。为此,金合能超声科技技术团队联合广东南方学院教授与研究实验人员,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一举超越国外焊接技术,从此奠定了国内超声波焊接机技术的实力。

462897658902b5d57d96874c9c3a3f57.png

广州市金合能超声科技有限公司

一、电池极片焊接机概况:

电池极耳超声波焊接主要分单点和多点焊接,用于锂离子电池极耳正负极单层铜、铝箔与镍片或铜片、铝片焊接,铜箔为0.08mm左右,铝箔为0.01mm左右,镍、铝片为0.1mm左右。

二、超声波镍氢电池极片焊接机适用焊接范围 :

电池极片:镍带+铜箔、镍带+铝带、铝带+铝箔、铝带+铝盖、铝壳+铝镍复合带等材料的单点、多点、单层、多层、方形、条形等工艺的焊接。

77d59cb88b445438a1aa9067c01cdba3.png

超声波金属焊接机

三、焊接工艺:

铝带与铝盖焊接;

镍带与铜箔焊接(多点);

铝带与铝箔焊接(条形);

铝带与铝箔焊接(条形);

铝带与铝箔焊接(多点);

镍带与铝带;镍带与铜箔;

镍带与铜箔,铝带与铝箔多层;

铝壳与铝镍复合带焊接;

镍带与铜箔多层;

铝带与铝箔多层;

铜管封尾;

汽车线束;

电池极耳;

马达端子等焊接。

ee85c996dac36867f5d37d3108c65468.png

超声波金属焊接机金合能

单点锂电池极耳焊接机焊接选择20K或40K焊机均可, 根据锂电池极耳焊接机及材料的要求确定焊头形状。焊头及底砧纹路的设计非常关键。

1、单层铜箔+纯镍或镀镍铜极耳焊接;

2、单层铝箔+纯铝极耳焊接

3、10~20层铜箔+纯镍或镀镍铜极耳焊接;

4、10~20层铝箔+纯铝极耳焊接;

5、铝转镍或铝转镀镍铜。

四、多层铝箔焊接机性能优点:

1、铜带和铜箔超声波焊接机焊接效果优越,焊接牢固,不虚焊、不振粉、不烧隔膜、不烫绝缘胶、不振裂极耳极片;

2、铜带和铜箔超声波焊接机两金属件之间相互混合,焊接后破坏撕裂,一边金属件与另一边金属件之间相互渗透,极片在极耳残留焊面达80%以上;

3、铜带和铜箔超声波焊接机焊接后的极耳和极片表面平整,无褶皱,背面无凸起的毛刺,焊点饱满清晰,牢固可靠,焊点位置不破裂

4、铜带和铜箔超声波焊接机焊接后导电性好,电阻系数极低或近乎零。

5、铜带和铜箔超声波焊接机焊接时间短,不需任何助焊剂、气体、焊料等等。

1fe4137c8a9f5eaedfba1201fdf3fe19.png

锂电池极耳焊接机

电池极片焊接机哪个牌子好?金合能超声科技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主,不断挑战更高的技术,更多相关信息请关注金合能超声科技。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