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柏平板触摸驱动_工业平板电脑触摸屏种类及故障解决办法,赶紧收藏起来

如需获得更多信息,文末点击“了解更多”

触摸屏又称为触控面板,一般和液晶显示器相结合做成触控显示设备。工业平板电脑是带有触摸显示设备的工控电脑,整机性能完善。区别在于内部的硬件,多数针对工业方面的产品选择都是工业主板,它与商用主板的区别在于非量产,产品型号比较稳定。随着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各大厂商对工业自动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工业平板电脑加快了工业自动化行业的发展,并由机械自动化向全自动化方向的发展速度,工业平板电脑等一大批先进的电子设备将使工业自动化成为技术密集型产业,推动着科技自动化发展的进程。

ef8352f4b34e2b9f56fce999652fcae3.png

触摸屏原理

工业平板电脑越来越多的应用到我们的生产生活中,屏幕的尺寸越来越多,最常使用的触摸屏种类是电阻触摸和电容触摸两种,那应该如何区分电阻触摸的工业平板电脑和电容触摸的工业平板电脑呢,下面广州微嵌工业平板电脑厂家高级工程师李工为大家详细简介一下:

一、电阻屏:电阻屏是通过压力传感来确定触控位置的,故不能被其它物品压在工业平板电脑上面,且智能工业显示器外壳也要注意,不能压着触摸区域,可配备触摸笔进行操作。目前没有太合适的多点触控方案可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