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作多系统启动盘教程_操作系统U盘启动盘的制作

本篇应用适用于铁路TFDS、TVDS、TEDS、TADS、TPDS、HMIS、KMIS以及家用电脑等领域。主要解决光盘安装操作系统的弊端,如光盘(或光驱)长时间不用易损坏、光盘易划伤及光盘软件备份管理多样、复杂及安装效率低等缺陷。了解和掌握一盘(U盘)实现服务器操作系统快速简便安装,显得尤为实用。

e7a74d768ee0d724dced494e23f10390.png

▲ Windows  Server 2008 R2

2005年初,TFDS系统的全面投产,2015年初,TVDS与TEDS系统的广泛应用,各系统使用的服务器产品多样化,以IBM X3650系列为主,如X3650 、X3650 M2、 X3610 、X3650 M3、 X3650 M4、 X3650 M5及SR650 SR550等,主机硬件配置更新快,对应的驱动版本多样化,先前的光盘模式安装系统已无法满足这种复杂、多样、快速的应用现场需求,再加上光驱的寿命短,设备一旦出现故障,恢复效率极低。那么,U盘启动盘的应用与软件管理灵活性更适合铁路5T动监检修部门产品多样、更新换代快的特殊现场。

d1a1de7892c225a62bc947716303abfe.png

本文采用 软碟通 工具进行U盘硬盘写入映像操作,使U盘成为光驱模式使用,实现U盘快速安装操作系统。(用软碟通安装系统,可以说系统比较干净的,电脑安装系统以后,不会有多余的软件被安装好了,不像大白菜,老毛桃,安装成功了,电脑桌面就已经安装了一大推没用的软件,而用软碟通制作的启动盘安装系统就可以解决。)
  工具/原料:ULtraIso(软碟通)、镜像文件iso及U盘一个(16G为宜)。 适用操作系统:windwos server 2003 、2008 R2、2012、2016及win xp/7/10。

ServerGuide引导驱动:8.31、9.31、9.41、10.1、10.5以及SR650版本驱动。

U盘制作视频:

d8bf167f685504c82c512c5f9a74964b.png

                                                                       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哦 3da75a5d5a3f343dcde946e1c4f50c99.gif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