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基础自学Java变成能成吗?前景如何

 

 

  Java语言是一门经久不衰的语言,发展至今已经超过20年。20年的时间可以改变很多事情,但是最火爆的语言之一还是有Java。Java的应用范围涉及所有行业、绝大多数IT企业,形成了庞大的生态圈。这个生态圈的影响力越来越大,需要的人才也越来越多。所以现在依然有很多人选择学习Java语言。那Java的发展前景到底如何呢?能自学吗?动力节点Java培训小编给大家简单分析一下。

 

微信截图_20190703153336.jpg

  市场规模

 

  截止到现在,80%以上的高端企业级应用都使用Java平台(电信、银行等)。Java是成熟的产品,已经有20多年的历史。Amazon、Google、eBay、淘宝、京东、阿里和其它的大型电子商务品牌都在使用Java来后台处理。这么多企业都青睐Java,可见它的的市场占有率较高。大部分喜欢使用Java的主要原因是Java的可扩展性好,可以处理更多的客户数据。

 

  薪资水平

 

  学习每个专业,从事每份工作,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之一就是薪资。而且,Java的薪资并不让大家失望,薪资待遇比普通的职工不要好太多。薪资通过数据来说话,从近一年Java从业者的平均薪资待遇可看出,Java从业人员的薪资每月可月入过万。

 

  职业生涯

 

  很多人都认为软件工程师的职业生涯短,其实这是一个误解,Java软件工程师是通用型人才,其不受行业发展的限制,而且也不受年龄和体力的影响,和医生、律师一样,年纪越大,经验越丰富,越受欢迎。

 

  应用领域

 

  目前Java应用主要表现在:企业级应用(主要指复杂的大企业的软件系统)、各种类型网站、电商平台、操作系统上的桌面应用程序、服务器、Android开发、移动领域应用等。

 

  Java9加入模块化特性之后,未来则有可能被应用于:机器学习、图形计算、分布式服务端架构解决方案、微服务架构、云计算大数据领域、人工智能领域(人脸/图像识别、语音搜索、语音转文字、垃圾信息过滤、电商欺诈侦测等)。

 

timg (1).jpg

  自学可行么?

 

  至于自学Java可行不可行,如果你天分高、逻辑思维能力和自制力也强,有足够的耐心,学习Java会比普通人快,也会学的好,但是不可保证学的精。但也有相当一部分人天资不高,虽也努力,但迟迟找不准学习重点,无法入门,内心难免焦躁,再加自律性不高,最终也是一无所获,这种人属于自学能力差,不太适合自学。

 

  纵观IT发展前景,Java软件工程师就业前景比较明朗,如果你想以后在技术上一压群芳,不妨考虑参加Java培训,为未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动力节点Java培训课程采用100%全程面授教学,拒绝视频同步授课,拒绝双元视频班教学,拒绝直播授课,教师一对一指导学员做项目,大牛讲师由浅入深逐渐向更高层次进阶,根据本地企业市场需求,以项目为主线、主导知识点学习,让学员成为真正意义上的高能、高薪、高职Java开发人才。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