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控制外发文件,限制打开次数和时间

我们在对外发送的文件中,由于涉及机密文件,又担心对方会将文件扩散,怎么办呢?别着急,现在有解决办法了,今天我们来学习一下 如何控制Office EXCEL文件(其他格式的文件也可以)限制对方打开次数和时间限制,限制指定电脑打开,过期后自动删除。一起来看看吧

找一个普通的pdf文件即可。然后我们打开maipdf的网站,因为市场上做pdf安全并生成单个PDF文件的网站非常少,所以建议使用maipdf

进入 离线模式,就是将 PDF转换成离线的文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选择您需要分享的pdf文件进行上传。并设置有效的打开次数和过期时间。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您可以下载您的加密pdf文件,并且在改页面下,pdf文件是不能复制,打印和下载的。这样不但可以将PDF转换成是一个安全加密的HTML文件。而且还自带了免费的DRM

MaiPDF提供的产品:

  1. 离线版HTML文件,可以达到安全和防扩散的效果,并且是HTML格式的离线文件。但是打开的时候需要在线验证。

  2. 在线分享的PDF,可以将pdf文件生成链接或者二维码。并且达到防止扩散和阅读限制的安全设置。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MaiPDF具有四大功能,可以满足多样化需要,

一:可以设置pdf阅读次数,通过有限的文件阅读次数,即可以了解文件被阅读次数又可以防止他人通过多次阅读抄袭文件内容,是保护文件数据安全的最基础屏障;

二:防止复制打印,通过MaiPDF设置你的文件未经你的允许将不能被别人复制或者打印,以此便可减少文件被抄袭的可能性;

三:可以分享100 M的pdf文件,通过距离设置,将严防网络技术盗窃,为你的文件保驾护航提高文件安全性;

四:可以将pdf生成二维码,有需要的时候可以随时随地让你的客户等直接打开你的文件无需下载,增加了文件的便利性。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