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cat7 修改默认项目为自己的项目

此文章已不再更新,查看最新文章和更多内容:

右键在新标签页中打开链接即可。

《Centos7 修改默认项目为自己的项目》

 ------------------------------------------------- 分隔符 -------------------------------------------------

   tomcat作为一个平台服务,默认的网站项目目录在 webapps 下。直接将war包放入这个 webapps 下,启动tomcat后,会自动解压war包,并生效。这样访问 local host:8080/项目名  就能进入项目首页。8080为默认端口,可在 conf/server.xml 中修改。
  然而,在实际生活中,我们希望直接访问一个ip就能进入我们的项目首页,而不是默认的tomcat的首页。只需要进行一个简单的修改即可。


1. 首先,删除掉 webapps 下的ROOT 项目,这是系统的默认项目。不删除的话,后面我们添加了默认项目后会     导致两个默认项目而报错。
$ cd webapps/ (进入webapps目录)
$ rm -rf ROOT (删除 ROOT 文件夹)


重点: 网上很多会说用下面的这种方法修改默认项目,但实际上如果那样修改,项目会启动两次,导致有的项目初始化的时候会报错,所以千万不要按照下面这种方法修改!!!


2. 修改 conf 下的 server.xml 配置文件,将默认项目设为我们的自己的项目。项目放在 webapps 下
$ vi %tomcat%/conf/server.xml (修改是配置文件)
-----------------------------------------------------------------------------------------------
 unpackWARs="true" ( 找到这个位置,在下面插入)
 <  这里填入下面这句  >
Context path="" docBase="x5web" reloadable="true" debug="0" " 
(添加上面这一句,monkeyqq为自己的项目名称。不能用来结束,会报错。不要信哪些网上的,都过期了。)
------------------------------------------------------------------


正确的修改方式:
最好的修改方式就是,将你的项目名改为删除原有的ROOT后, 将你的项目名改为 ROOT。不用修改配置文件 server.xml


$ mv yourprojectname ROOT


就这么简单就搞定了,千万别用网上那种,坑爹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