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移动硬盘、内存卡(SD卡、TF卡)、U盘修复,格式化

1 问题描述

我的是SD卡(就是TF卡)出现了问题,然后在windows系统PC上可以读出来,但是格式化的时候失败,在Linux PC上直接读出来,没有任何显示!

因此,可能是SD卡出现了一定的问题,就想到修复一下!

2 硬盘、移动硬盘、内存卡(SD卡、TF卡)、U盘修复工具

可以取这里下载硬盘、移动硬盘、内存卡(SD卡、TF卡)、U盘工具,这里提供了7个修复工具,我推荐使用万能低格工具llftool,其他的我也尝试了,并没解决问题,或者找不到我的SD卡!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注意:

  • 我的闪迪SD卡是128GB的
  • 修复时间大概2个小时
  • 修复后再使用电脑快速格式化一下,就可以成功格式化了
  • 我的128GB的SD卡大概有2.5亿个扇区

3 扇区的介绍

扇区

欢迎大家关注笔者,你的关注是我持续更博的最大动力


原创文章,转载告知,盗版必究

微信:suihailiang0816
QQ:931762054
wx公众号:仰望星空的小随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 回答1: TFSD卡是常见的存储设备,但有时候会出现死、呆或无法格式化的问题。这些问题可能由于片损坏、意外操作或系统错误引起。 针对TFSD卡修复工具可以帮助我们解决这些问题。首先,我们可以尝试使用一些常见的修复工具修复或呆问题。这些工具可能包括磁盘管理工具、磁盘修复工具等。通过这些工具,我们可以检测和修复可能导致片无法正常工作的问题,如文件系统错误、分区问题等。在使用修复工具之前,我们需要备份片上的重要数据,以防数据丢失。 如果修复工具无法解决问题,可能需要更进一步的操作。例如,我们可以尝试在计算机上使用命令提示符或终端窗口来执行低级格式化操作。这可以更彻底地擦除片上的数据,并重新建立文件系统。但请注意,在执行低级格式化之前,请确保备份了片上的所有数据,因为这将导致数据永久丢失。 如果以上方法仍然无法解决问题,那么可能需要考虑更换新的TFSD卡。虽然这可能带来一些花费,但可以确保您拥有一个正常工作的存储设备。 总结而言,当TFSD卡出现死、呆或无法格式化的情况时,我们可以尝试使用修复工具来解决问题。如果修复工具无效,可以考虑低级格式化或更换新的存储设备。不管采取哪种方法,务必记得备份重要数据,以免数据丢失。 ### 回答2: TFSD卡修复工具是用来解决一些常见问题的软件工具。当TFSD卡出现死、呆或无法格式化的情况时,我们可以尝试以下方法修复: 1. 重新插拔:有时候片没有正确插入,或者接触不良会导致这些问题。首先尝试将片取出,然后重新插入槽,确保它与槽接触良好。 2. 使用不同读器:可能当前使用的读器不兼容或有故障。尝试使用另一个读器来读取片,看是否能够正常识别和格式化。 3. 使用修复工具:市场上有很多专门用于修复TFSD卡的工具。可以在电脑上下载并安装这些工具,然后按照软件提供的操作步骤来修复片。 4. 使用命令行工具:在某些情况下,我们可以通过在电脑上使用命令行工具来修复片。例如,在Windows系统中,可以使用命令行工具如DiskPart来格式化片。 5. 联系专业人士:如果以上方法都无法修复片,可能需要寻求专业人士的帮助。他们可能具备更高级的技术和工具,能够更好地解决片问题。 无论采取哪种修复方法,我们应该谨慎操作,避免进一步损坏片。另外,及时备份重要数据是至关重要的,以防修复过程中数据丢失。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