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51单片机+LCD1602+AS608指纹锁

基于单片机的密码锁是很多基础嵌入式设计的练习题目之一,所以资料也比较多,本设计是最简单的一个指纹开锁的示例,本设计的主要功能是设置两个按键,一个是录入指纹按键,一个是删除指纹按键,当按下不同按键时LCD1602会显示出当前的状态信息,在没有录入指纹的时候,如果直接指纹解锁是无法实现的,并且在三次识别不成功的情况下单片机会驱动蜂鸣器实现报警功能。

2024-01-15 03:25:36 1250 5

原创 STM32烧录程序的多种方式及调试工具介绍

STM32现在烧录程序的主流方式包括JTAG、SWD和ISP,JTAG和SWD除了可以烧录程序之外还可以实现硬件仿真的,说白了就是可以在Keil MDK上实现在线仿真,调试断点之类的,但是ISP只用于实现程序的烧录,分别说明如下。

2024-01-10 04:03:08 3537

原创 通过Git克隆和推送GitHub代码教程

本篇分享如何利用Git推拉Github上的代码。

2023-10-13 20:26:38 589

原创 ubuntu20.04环境下配置git链接github教程

环境:ubuntu20.04git版本:v2.34.1对象:github

2023-10-13 12:57:44 1134

原创 Visual Paradigm创建IBD图

内部模块图(Internal Block Diagram,IBD)和BDD的关系非常密切。可以在IBD中显示各种元素来说明系统结构的各个方面,创建IBD是为了指定单个模块的内部结构对BDD中表达的内容做补充。IBD还有其独特的能力,它是建模工具箱中的重要部分。内部模块图的图类型缩写是。对于IBD,唯一允许的模型元素类型就是模块。IBD的外框总是代表你在系统模型某处定义的模块。在外框之中,你可以显示模块的组成部分属性和引用属性,以及把它们连接在一起的连接器。

2023-09-14 13:27:57 129

原创 Visual Paradigm创建BDD图

SysML是一种用于系统工程应用的通用系统架构建模语言,用于将Idea通过沟通从一个地方传递另一个地方。其目的是在利益攸关者中的系统进行可视化和可交流化,SysML不是独立的语言,其基于UML语言扩展而来。

2023-09-13 16:33:51 219

原创 Visual Paradigm介绍

1.VP是什么?是包含设计共享、线框图和数据库设计新特性的企业项目设计工具,公司在其核心产品更新到v11.1的时候,把三个原始的系列产品(Agilian和Logizian)融合在一起,将最初为不同建模功能服务的多个独立产品整合成的一个产品,其名字被命名为与公司的名字相同。现在你只需要这样单独的一款模型软件就可以完成用UML设计软件,用BPMN去执行业务流程分析,用ERD企业设计数据库的任务。2.VisualParadigm特点。

2023-09-13 14:51:28 998

原创 关于【正点原子STM32F1开发指南】第五章delay.c文件里fac_us=SystemCoreClock/8000000的保姆级详解

STM32的delay.c文件里fac_us=SystemCoreClock/8000000详解

2022-06-22 21:52:21 1747 3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