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量魔盒FlowBox 发行的代币是DMC骗局分析

任何投资都是有风险的)                                                 
一、流量魔盒能为我们解决什么问题呢

      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使用流量的方式其实都不是100%正确。例如微信,每使用一段时间就会产生大量的缓存垃圾,我们只有去清理掉缓存垃圾才能使我们的微信操作更流畅。


    当我们使用了1G的流量,必定会产生一定量的缓存,流量魔盒把流量缓存统一、归集、上传、累计每个用户的缓存转化为真实流量作为实际应用,合理利用资源,把产生的流量缓存变成我们的财富。

财富自由Q群 560672058
      注册地址     https://www.flowdmc.com/register/?inviteCode=WKDPRW                           app链接 可直接下载   https://9dun.cn/p/OmrO2
             微:wangshihan2010

    全世界的流量缓存累加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数据资源。我们的流量魔盒就可以利用这些数据进行庞大的应用计算实现类似比特币矿机一样的计算挖矿,众所周知比特币矿机的挖矿即使矿机对一连串运行代码的计算,成本之高,耗能之贵。但我们利用流量转换后计算挖矿的成本确是比特币矿机的万分之一,因此流量魔盒的虚拟云计算挖矿将成为新的一个时代的趋势! 

二、什么是流量魔盒

  流量魔盒平台本质是一种利用共享经济模式玩转流量的云计算方案,让本已使用过的流量缓存或者闲置、冗余甚至无价值的流量资源重新焕发应有的价值。它汇集个人手持设备、家庭带宽、企业节点、IDC机房等众多已使用的流量缓存,通过云计算的方式进行最优化的实时部署利用,有效地帮助玩家解决看不到的流量缓存而所当成废品置之不理的行业困境。

流量魔盒收益最新细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