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te Beijing 2018|行业应用精彩议题曝光

我们不久之前为大家提前曝光了部分大会精彩技术议题,引起了大家的广泛关注。作为世界顶尖的内容创作引擎,Unity不仅仅可用于跨平台的游戏开发,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将Unity运用到制造业,汽车,建筑,影视动画,设计,教育等诸多行业,使用VR/AR/MR等新兴技术为传统行业注入创新血液。今天我们将介绍Unite大会中精彩的行业应用议题!

大会信息

大会时间:2018年5月11-13日 
大会地点: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大会官网:Unite2018.csdn.net 
原价1500元的Unite技术通票,6折Unite技术通票优惠将于4月15日,仅剩最后3天,请抓住最后优惠的机会! 

请访问大会官网Unite2018.csdn.net 或 扫描下图二维码进行购买!


行业应用精彩议题

  • 基于Unity 快速生成工程行业设计的VR/AR 工作流程 
    现今VR/AR在工程设计行业已有广泛的应用,但对于大体量的BIM模型,在数据准备、内容创建、多设备适应等方面一直是一个非常繁琐的工作流程,且存在诸多痛点,诸如提取构件属性、材质、按需控制面片体量等。 
    本次演讲,Autodesk全球资深开发技术顾问吴忠将给大家介绍,如何通过行业领先的云服务技术与Unity 工作流的无缝对接,快速高效的解决工程设计行业的挑战和痛点,创建一个全新的高效设计数据VR/AR展示工作流程。

  • 基于Unity的BIM AR实现工程管理沟通范式升级 
    VR/AR技术对于应用于建筑工程行业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BIM(建筑信息模型) VR可以应用于室内工作场景的工程沟通管理流程,BIM AR则可以应用于几乎所有工程管理沟通场景,实现工程管理传统沟通范式的一次升级。 
    本次演讲,将介绍万间科技基于Unity和ARkit及ARCore所开发的BIM及AR工程行业应用产品及解决方案,讲述BIM AR技术在建筑工程施工管理阶段的广泛应用场景及实施案例。同时对于Unity在建筑工程行业未来的进一步应用空间做出分析和展望,陈述范式升级对行业生产效率即将产生的颠覆性影响。

Unity在广电级混合现实直播中的实践 
互动式混合现实已经渐渐进入大众的视野,并成为远比VR更有发展潜力的方向,不仅在娱乐方面,同时也在广电直播、生活辅助、教育培训等方面展现了巨大潜力。DataMesh已经基于Unity进行了许多关于互动式混合现实方面的实践,多次与中央电视台、北京卫视、朝阳规划馆、等知名机构合作,累积了大量开发与实施的经验。 

本次演讲,DataMesh CTO邬浩将为大家分享如何使用Unity打造互动式混合现实体验、如何实现广电级别的混合现实直播等经验,让大家了解混合现实的魅力,引领更多开发者进入混合现实的领域。


  • 混合现实与远程通讯技术在工业物联网中应用 
    本次演讲来自实视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与架构师刘宏宇,将针对汽车及制造业,基于比亚迪宋DM以及GE 航空等案例,与开发者分享如何将Unity应用到工业物联网的开发中,并结合HoloLens 混合现实终端,微软智能云以及GE Predix工业等平台,为大家分享混合现实工业物联网应用的开发经验。

  • 全新Unity引擎-进军泛娱乐的利器 
    本次演讲将由喜悦娱乐(杭州)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弓振涛分享使用Unity制作准CG级品质动画番剧《CF穿越火线》的经验,侧重Unity的Timeline、Post-Processing Stack v2等影视功能的应用。 
    同时分享使用Unity制作动画《守墓笔记》的经验,为大家分享Unity的实时渲染功能如何服务于导演、编剧、分镜,变革影视制作的前中期流程,以及Maya传统动画如何转型至Unity引擎动画,并分享动漫公司如何通过Unity打造动画影视作品的同时,利用Unity的跨平台和多行业应用优势,制作动漫衍生产品的能力,以原创IP《守墓笔记》为例,展示基于Unity制作的引擎漫画产品、VR游戏产品、3D打印手办等。

  • 未来影像,影向未来 
    基于数字资产和高维影像技术的下一代影像产业变革已经开始,影像传播从传统的平面维度方式进入了深度空间方式的新阶段,并将逐渐颠覆多个产业的现有样态。这场影像技术的变革中,最大的特点是数字资产的全面高维化,基于引擎的高维影像数字资产将成为未来影像内容各个层面的核心要素,而Unity在未来将被更多地应用在新的影像产业链中。 
    来自北京电影学院未来影像高精尖创新中心的总体研究部副主任王春水,将与大家探讨未来影像领域将会如何发展,Unity的创新技术将如何应用于影像产业,以及步入高维影像时代的关键问题。同时,也将与参会者分享未来影像高精尖创新中心在影视制作、大型演出活动的经验等。

  • 制造业中的AR/VR应用与BIM数据解析 
    来自联合技术研究中心的研发工程师周桂春,将为大家分享如何从BIM中获取信息,Unity开发的3D模型数据解析以及Unity中的动画开发的相关经验。同时,基于对AR/VR平台评估和开发案例分享,介绍如何设计AR/VR应用程序的UI/UX以及Unity AR/VR的开发框架。最后,将着重介绍HoloLens, iPad,VR设备等跨平台应用程序在制造业中的实际运用案例。

  • Unity与AR颠覆传统制造、设计、教育行 
    伴随工业革命4.0的到来,Unity已不再仅仅适用于游戏开发领域,传统的设计、教育、以及制造行业也纷纷受益于Unity。Taqtile将Unity与AR技术相结合上把传统的2D设计环境转换成3D空间立体的设计环境,大大降低设计时间和设计成本。同时,在教育行业把传统的书本教育转换成立体全息的方式,让受教者能在更短的时间能理解更为复杂的知识。例如:美国军方正与Taqtile合作一同通过Unity与AR改变传统战斗机驾驶员的训练方法,数据证明能够缩短学习时间大幅提升学习效率。 
    本次演讲,Taqtile亚太市场总监元泓毅将为大家分享Unity与AR技术在制造,设计和教育行业的创新应用。

小结

我们会陆续揭晓Unite Beijing 2018的精彩议题和重磅演讲嘉宾,6折技术通票优惠即将截止,如果不想错过这次超大规模的Unity开发者技术盛宴,就抓紧时间购票吧!

更多关于Unite的信息请访问Unite Beijing 2018官网(Unite2018.csdn.net)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