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维互动地图恢复旧版及导入谷歌卫星图

奥维互动地图恢复旧版及导入谷歌卫星图

很久没有用奥维互动地图了,今天下载后突然发现旧版的omap一直使用不了,简直不能忍,原版链接https://luotianyi.vc/5099.html
直接说方法:
手机版的设置是在[设置]-[高级功能]-[DNS缓冲]下,选择开启后,点击[设置],再从左下角点击[添加],选择对应的域名和IP地址将它们填进去,保存后重启软件即可。
PC版在[系统]-[系统设置]-[高级]-[DNS缓冲]下,选择[开启]后点击右侧三个点即可添加,添加内容与手机版的一致。
添加后重启即可
当然这个条目直接添加到系统的hosts也是一样的,如果有相关经验的也可以直接改系统的hosts。重启软件就可以看到熟悉的地图它又回来了。

导入地图

当然更新到新版之后也可以通过导入地图源解决,设置选项在设置的[自定义地图]中,注意即使自己导入地图也要确保上文的主机名和IP正确设置了DNS缓冲。手动添加请设置最大级别18、投影类型墨卡托中国、主机名填写mt{$serverpart}.google.cn、主机编号开始0结束3、URL如下:

谷歌卫星混合图:/vt/lyrs=y@699&hl=zh-CN&gl=cn&src=app&x={KaTeX parse error: Expected 'EOF', got '}' at position 2: x}̲&y={y}&z={KaTeX parse error: Expected 'EOF', got '}' at position 2: z}̲&s= 谷歌卫星图:/vt/l…x}&y={KaTeX parse error: Expected 'EOF', got '}' at position 2: y}̲&z={z}&s=

地图配置

电脑端则推荐用奥维的地图配置文件.ovmap【点击下载】,下载后直接拖入程序框内即可完成导入。

  • 1
    点赞
  • 9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