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赚智脑——首个“区块链广告”应用上线了!!


随着区块链技术向各行各业渗透,数字货币也引发了广告行业的深度变革,将有效解决行业生态规范发展。

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数字广告市场规模将达到500亿美元,预计到2019年时,中国数字广告市场规模将达到760亿美元,互联网、传统媒体、自媒体将实现逐年增幅。随着广告业从传统媒体转向移动互联网媒体,大流量的互联网产品,更成为商家关注投放的热点渠道。

但因于广告市场本身涉及多方利益,不可避免的存在问题,有着诸多虚假数据和乱象。

如何用区块链解决传统数字广告行业的弊端,玩赚智脑探索出一条截然不同的区块链变革之路。

区块链引发数字广告变革

玩赚智脑是一个广告传播加游戏的区块链应用场景,如同江南春把电梯间的广告位整合起来成就了千亿市值的分众传媒,就是把每个个体的朋友圈整合起来作为广告展示。为了聚集起更多的朋友圈资源,玩赚智脑平台允许用户通过参与投资拥有广告链ADChain成为我们创业合伙人,共享广告数字资产利润。

以区块链技术赋能数字广告行业已经成为当前的一种行业共识和选择。

用户隐私安全问题、数据不透明化、广告个性化缺乏、用户利益保障缺失等问题一直以来制约着数字广告行业的发展。

玩赚智脑项目通过以区块链技术变革,深度影响数字广告行业重塑。

如火如荼的区块链技术,将会完美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问题!玩赚智脑作为全新的区块链数字传媒互娱智富平台,以用户+平台+广告联盟多方资源整合的形式,重新构建广告全链条新价值。

让广告主的广告费不再浪费

“广告主的广告费有一半是被浪费的”这是广告行业公认的痛点。从纸媒到数字广告,这种现象仍然没有根本性的解决。

目前数字广告行业面临诸多痛点,缺乏用户画像描摹,无法了解客户需求;广告平台投放效果无法评估,广告点位效果不佳;用户抵触情绪严重,容易产生反感。

此外,数据造假、流量作弊等行为泛滥成灾。数据显示,中国市场中30.2%的流量是无效的虚假流量。

通过游戏玩赚智脑体系中,通过区块链技术解决了广告市场中最大虚假数据问题。区块链的信息不可篡改原则使广告数据更加真实可靠,让商家大量涌入实现产品强大的造血功能!

区块链技术引爆,游戏玩赚智脑的发展潜力巨大.让你的广告不在浪费,体现的更有价值

玩赚智脑产品,通过游戏这一热门表现形式引发客户积极参与。游戏行业本就是热门行业,王者荣耀,跳一跳,吃鸡这些游戏的火爆程度是众所周知的。以“用户激励”制度在短时间内获得大量客户迅速引爆市场,游戏中可以生产交易代币引发参与热度。

依托于社交游戏呈现的广告类型,有效避免了客户的反感和抵触心理;答题、拼图、分享链接都为平台持续创造效益,实现用户参与有收益;采用TOKEN激励,调动用户主动传播项目;区块链技术的信息不可修改,更是保证广告主利益回报的真实性。

自有平台优势更是确保项目实力发展,自主研发呆马区块链3.0公链,支持快捷智能合约及自定义编程,实现转帐“免油费”;社交游戏趣味性强,避免传统广告模式的硬性宣传,玩游戏的同时植入广告。根据准确的用户画像而实现个性的投放广告领先的算力系统让广告主的推广和传播变得更为精准有效。广告主的投放利益得到有效保证,同时根据相关数据用于优化下次广告。

玩赚智脑将全力引导区块链行业变革,站在时代风口上,赢定全新的财富投资先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