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ango 之将models导入数据库

之前,在公司接手的项目,虽然是用 Django 搭建的环境, 但是每次修改数据库的字段以后,因为怕把数据误删,所以都是在 MySQL 增加字段,然后在 Django 的 models.py 文件手动增加。

最近重新阅读 Django 的官方文档,发现无论是 新建 APP,还是修改原有的 models.py 文件同步到MySQL,都可以直接使用几条命令一条龙服务,而且以及测试过了不会删除原有数据。

PS: 这几条命令针对的是目前的最新版 Django==2.2.0。

python3 manage.py makemigrations card
python3 manage.py sqlmigrate card 0001
python3 manage.py migrate card
1
2
3
其中,card 是其中的需要修改的 APP。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