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领区块链CNS积分,即将彻底改变我们的商业模式!

华领区块链CNS积分,即将彻底改变我们的商业模式!
2018年,一场具有颠覆性意义的技术革命正在疯狂来袭,主角就是区块链!

华领区块链CNS积分即将彻底改变我们的商业模式!
如果我们充分利用区块链的能力,这技术将为人力资源领悟的每一项事务创造更加精确和更加有效的方法!像招聘、税收这样的大方面,工资单这样的小任务,区块链即将会改变很多重要的人力资源的应用!

区块链将使简历成为过去式!

人力资源办公室没有必要再进行冗长的验证过程;无需调用资料来确认应聘者的雇佣记录,可以简单的通过公共区块链获取知识信息!甚至区块链还会储存一些指标数据。比如:员工是否被提拔,员工辞职,离开公司等原因...

区块链将自动征税并更加精确!
如果我要减免税,我还要仔细记录我的开支,而这就是区块链能改变我们生活的地方之一,这是一个公平负责的体系,没有任何记录会被遗漏!
区块链会跟踪我们的收入和购买情况,并根据我们的收入实时调整我们的税率,根本没有必要等一年,也不用再仔细记录!

区块链即将简化日常生活!
从跟踪工资到发放工资,再到管理合同,所有的事情通过区块链执行,将更加精确,更加有效!该技术将允许公司不使用银行作为中间商的情况下,在世界任何地方及时并安全地发送和接收资金!无需再支付相应的手续费!
区块链可以通过执行智能合约来减少管理任务,这些合约可以自动
执行预定的条款,双方都可以保证将坚持这些条款,而且不必花费大量时间来确保适当的监督!

区块链将提高效率
通常下,即使是技术大师在谈论创新,也会以革新告终,他们没有提出真正新颖的技术,只是稍微改变或者更新已经存在的技术。区块链却是不同的,这是为数不多的几个真正全新的发展,我们以前从未见过的。

这就是为什么区块链会带来颠覆,它比以人为本的方法更便宜,更有效!它让人们的生活更轻松!它的技术、激励、想法都一应俱全,现在只有创新者才能让它成为现实!
看完这些,伙伴们是不是对我的将来的工作和生活充满期待呢?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