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java程序启动器6_pojavlauncher app

PojavLauncher java启动器是非常好用的Java启动器,可以让忘记畅玩Java版的我的世界,让玩家畅享沙盒手游,游戏还可以支持玩家安装各种mod,快来下载启动器一起畅玩吧!

pojavlauncher app简介

可以启动Java版Minecraft,可正版登录,支持远古版到1.16.5,进入游戏虚下载相应的版本

e9f274f651c582d22bae74a8505b694d.png

软件特点

1、支持服务器自定义ip,端口直连,主界面显示服务器状态。

2、支持forge,fabric,支持mod,帧率远超mcinabox。

3、可以对mc我的世界游戏中所有版本、mod等自由进行选择。

APP优势

1、支持我的世界正版登陆,可以快速的启动游戏,加载皮肤等。

2、还可以自定义各种游戏数据,支持导入mod,体验不同材质的游戏场景。

3、支持自定义设置参数,自定义背景图片、音乐、自定义各种标题。

4、在加入我的世界游戏时,pojavlauncher JAVA启动器会自动下载相关的mod和组件。

应用测评

pojavlauncher是一个可以在手机上启动MC Java版的启动器。就是说可以在手机上运行mc我的世界,在手机玩MC我的世界游戏,GL4ES版本较高,开发光影效果可以更好,安卓版pojavlauncher可以连接MC正版服务器。

包名:net.kdt.pojavlaunch

MD5:4E19A87F88FC8A6C727030455EE334CF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