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互动视频页面加载失败_掌球者app:视频及方案相关问题解答

45317501644e45799772a07a0c5dc162.gif

1:方案、课程、分析视频购买有什么作用:

您好,方案、课程、分析视频仅用于用户作为参考,您可以根据专家的命中率选择相应的方案。

2:用户如何发布课程:

您好,发布方案可以在下方点击【分析】-【方案】-【发布方案】选择比赛进行发布哦,发布分析视频或者课程需要登录PC端。网址为http://console-beta.zqz.higgses.com/任何方案或视频发布后须由官方是审核才能上线展示(非认证用户不能发布课程)

f604954baa839c65417540bf1deb245a.png 440b8646aba3284f4496a953b320c3fd.png 94582d328e11ae578eb74b3c6dec13f5.png

3:已订阅/收藏的课程/方案/分析视频/小视频如何查看:

您好,您可以点击「我的收藏」对已订阅的课程/方案/分析视频/小视频进行查看。

d47e86a5bf775fdc6e2d2ac6025bbd06.png

4:视频加载失败:

您好,请检查网络链接,可能是当前网速较慢,稍等片刻再刷新查看。如果仍然显示视频加载失败,麻烦点击「意见反馈」,详细描述您遇到的问题,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

a5d7d5cfa243aa268d11cf01ffd0d81d.png

5:已购专栏/方案/分析视频在哪查看:

您好,您可以点击「已购中心」对已购买的专栏、方案和分析视频进行查看。

423de7d83f6ac532bd5f23925ac05835.png

6:精彩小视频/分析视频/方案/课程发布审核时长是多久:

您好,所有用户的发布都会经过人工审核,因此显示“审核中”并不意味着您的作品有问题。一般情况下,审核会在1小时内完成;随当日人工状态的不同,部分作品审核时间可能会延长。请您耐心等待~

7:无法观看比赛直播怎么办:

您好,请先检查一下您的网络环境查看网络是否通畅,并尝试切换其他清晰度观看比赛。若确认网络环境无问题,请在「意见反馈」中反馈您的问题。在描述中提供以下信息:无法观看的直播场次、问题持续时间、手机品牌型号,并上传出错页面截图,我们会及时进行处理。

8:小视频一条时长有无要求:

内容时长在两分钟以内最佳,供用户有良好的观看体验。

9:小视频内能否出现自己经营的足球类商品:

可以出现,但不能进行明确的商业销售引导。

10:分享精彩小视频是否需要原创:

是否原创没有硬性要求,不能带有其他平台的水印。

11:小视频内容要求:

关于足球的新闻、赛事、技巧、电影、人物等等,热点体育赛事也可以。

12:分享视频是否能获得盈利

可以完成实名认证成为我们的足球大咖,发布收费类型的分析视频、方案和课程。精彩小视频是供用户和博主分享足球体育新闻周边的地方。

13:分析视频/方案发布规则:

(1)同一场比赛不限发单次数

(2)发布内容禁止出现QQ、微信、手机号等直接取消发单资格

(3)发单必须在比赛开始前30分钟提交成功

(4)文字部分需要符合法律法规并且为原创作品

(5)不允许反买(除平和让平),第二次推荐同场次比赛结果赔率必须大于第一次推荐结果赔率

(6)赔率要求单选1.4及以上。单选复选,任一选项必须大于2.2以上,两个选项之和必须大于5.3,并且包含二串一、三串一、四串一单场复选规则;

(任何方案或视频发布后须由官方是审核才能上线展示)

14.趣味冷知识多久一期:

您好,趣味冷知识周一至周五每天一期。

b3ebe03cc32b498b52a5fed4fbc6595c.gif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