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T多链技术能为区块链DApp生态带来多大的想象空间?

对于现在一些国外和国内的区块链进展来说,虽然区块链科技带给了我们巨大的想象空间,但基于区块链技术的DApp尚处于襁褓中,目前还没有大规模实际应用价值的DApp出现。对程序员来说,DApp就是一座亟待开发的金矿!DApp带给我们的想象,是基于共识机制、智能合约、跨链融合等区块链技术为我们描述的未来区块链世界。

 

在未来,我们或许只需要一款DApp就可以搞定很多基于“信任”、“价值”的合作和交易。因为这款DApp已经包含了你大部分重要的资产,包括你的个人信用、银行存款、消费情况、朋友关系等。当“空气币”逐渐散去,区块链的未来肯定要着眼于落地应用。目前来看,如果DApp背后是未来三十年发展趋势,那么我们在2018年看到的DApp,至多走了1/30而已。

 

EOS的DApp能否成为整个DApp界的长久支柱

一款 DApp,人们最为关心的还是什么样的 DApp 才能称得上是一款好 DApp ? 又该如何才能吸引更多的新用户?最近EOS 的DApp如雨后春笋,层出不穷,EOSDApp不断的冲榜之势,离不开EOS背后的超级节点及强大的社区运营,作为DApp界的大佬,EOS公链具有强大的可扩展性、灵活性及可用性。

 

但EOS不断出现资源短缺问题,在“囤积RAM”的风波过后,EOS又进入了CPU的“饥荒时期”&#x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