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power bi服务器价格,微软Office365中嵌入Power BI分析工具

从微软在举行的全球合作伙伴会议(WPC)上获悉,将推出Power BI for Office 365的公开预览版,以协助客户挖掘数据中的重要价值。

Power BI for Office 365是一个被整合到Excel中的自助式的商业智能(BI)解决方案,因此企业员工只要Excel就能进行数据分析并取得可视化的图表。

241f48948eb17385d36f4c212a198fc2.png

Power View功能在Excel中建立互动式的图表(来源office.com)

Power BI for Office 365包括Power Query、Power Map、Power Pivot与Power View。其中,Power Query原名为Data Explorer,允许使用者Excel中搜寻及存取公开数据或企业中的资料;先前以Geoflow为代号的Power Map则是一个3D的可视化工具,能够绘制地图或探索地域及临时数据,也能与这些数据进行互动;Power Pivot则是Excel中建立或定制化各种数据模型;Power View能在Excel中建立互动式的图表。

df58e26a2d4314b53a273b3afc4d8143.png

Power BI平台(来源office.com)

除了上述工具外,使用者也可在Office 365中建立用来分享分析结果的Power BI协作网站(BI Sites),除了支持Windows 8、Windows RT与iPad的Microsoft Power BI程序存取这些BI数据外,亦可通过各种浏览器访问BI网站。

微软表示,Power BI for Office 365是首个整合微软所有自动化BI解决方案的云端商业智能服务,让企业在安全的环境下灵活使用内部与外部的数据。微软尚未公布Power BI for Office 365服务的售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