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正值网络大电影投资热潮,你该如何参与?VDAX给你支招

  电影工业是一项复杂而且庞大的产业,对于电影投资更是高资本高进入高门槛的领域,以至于社会大众鲜有参与。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电影行业也有了质的飞跃,2013年,市场衍生出了电影的一个全新品类——网络大电影,低成本打造,搭载短平快的互联网思维,成为电影市场一个爆款。对于资深的电影人都很清楚电影市场体量,而保证盈利的前提就是在保证电影质量的前提下控制制作成本,随着网络付费观看市场的不断扩充,网络大电影从13年小制作,低成本,低品质已经上升为更高品质更大制作更高投资,甚至可以与院线电影媲美的层次。加之其独特的分成方式,参与方式,吸引了社会大众的目光。

  2018年,网络大电影投资已经进入了投资热潮期,在这样的浪潮中,如果想要率先淘得金,就得清楚的了解网络大电影的优势到底在哪?具体来讲,网络大电影的优势如下:

  1.周期短:一部网络大电影,从产生创意到拍摄再到后期制作,少则一个多月,多的也就3个月。所以,网络大电影的“繁殖”能力非常强。

  2.投资少:院线电影投资一般在1000万元以上,而网络大电影投资可以在几十万、几百万元到几千万元不等。

  3.播出快:网络大电影直接在各大视频网站播出,完全不用像电影、电视剧那样排队等档期。

  4.投资回收快:一般网络大电影1-6个月可收回投资。而院线电影一般在2-3年以上。

  5. 投资回报率高:如果剧情吸引人,点播量高,分账也高,投资回报率比院线电影还要划算。

  6.可孵化出大IP:无论是网络剧还是网络电影,都是大IP良好的孵化器。网络剧中,《屌丝男士》已孵化并上映了院线电影《煎饼侠》,且票房大卖。网络大电影中,新片场发行的《齐天大圣之大闹龙宫》即将在2019年春节档上线,其打造的西游大IP第一部《大圣伏妖》更是获得了非常高的播放量。该影片目前正在全球首家有价资产严选平台面向社会大众进行募投。

  网络大电影如何能获得高收益,关键是差异化!

  网络大电影获得高收益的武器就是差异化——题材的差异化、内容的差异化、风格的差异化、气质的差异化。从爱奇艺的网络大电影用户行为分析数据来看,在题材偏好方面,爱奇艺的会员偏爱剧情类和惊悚类的网络大电影。

  从目前各家视频网站得到的数据分析来看,没有一款题材是稳赚不赔的,网络大电影最重要的成功属性有三项:一是作品具备互联网调性,即网感;二是作品制作扎实,无论导演或者编剧都下得了苦功夫;三是投资平台可靠。在这方面,VDAX有价资产严选平台很不错,其锁定全球最优质的有价资产,包括全球科技公司股票、优质早期互联网企业股权,文娱类收益资产等。该平台目前最有实力的网络大电影发行方新片场合作,新片场在类型选择上给予大数据的分析模拟演化,逐渐形成了具有自己的风格和定位,VDAX与其的合作也是看中了新片场再改领域的领导地位,同时也是本着为投资人负责的态度。

  愈来愈多的人看到投资影视行业的潜力,到底投资影视能有多少的回报呢?不出意外的话回报率一般在几倍几十倍到几百倍之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